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公民力量协同内人党参加巴黎《为自由行走》 (图)

[公民力量欧洲记者站2013年10月20电]在巴黎的亚洲各国流亡政府及民运团体于昨天(19日)星期六下午1举行第六届≪为自由行走≫大规模示威游行,抗议在亚洲国家发生的专制政权对人权与民主的践踏。欧洲''公民力量''同仁协同内人党驻法成员参与了这次大游行!

此次游行示威活动的是四国首都巴黎、柏林、布鲁塞尔、罗马同时举行。活动参加团体包括流亡在欧洲的''中国公民力量''、法国''西藏协会'',''内蒙古人民党''及越南、老挝、柬埔寨等亚洲各国民主进步团体。上千名示威者当天下午聚集在巴黎塞纳河中央天鹅岛中的自由女神像前,手持各自的民运旗帜与标语牌,高呼''结束共产专制'',''停止镇压民主人权活动,及“自由民主”,''释放中国的王柄章博士''口号,沿街游行示威,并聚集在人权广场前,亚洲各国民主人士代表都做了发言。

公民力量顾问,中国人权之父任畹町先生应邀讲了话,并呼吁中国政府:
"立即改善对政治犯的居住饮食条件,尊重及完善对他们的医疗卫生。立即释放王炳章、哈达、刘晓波......等一切政治犯、良心犯等三点要求!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