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中国农民在饲料生产、牲畜改良、温室蔬菜、养鱼、养蜂、养鸡六大领域全面覆盖蒙古国

在联合国粮农组织协助下,未来两年专家将在农牧业领域继续与蒙方开展合作。

蒙古国工业和农业部副部长图旺表示,首期南南合作项目中,来自中国的农业人员和技术人员深入蒙古国8个省份,将农牧业经验传授给蒙古国,在保障蒙古国粮食安全。

合作项目将集中在饲料生产、牲畜品种改良、温室蔬菜、养鱼、养蜂、养鸡六大领域,同时由合作企业继续向外拓展,实现“由点到面”的辐射。

除向蒙方提供技术人员、资金、设施及培训外,蒙古国畜牧业有机、天然、原生态,饲料加工企业及畜产品加工企业可借助南南合作这一平台深耕蒙古国产业、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在这一领域两国合作潜力巨大”。

南南合作项目设立于联合国粮农组织“粮食安全特别计划”框架下,帮助发展中国家提高农业生产能力,蒙古国是南南合作项目的首批受益国家之一。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