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四子王旗85岁蒙古老人在旗政府大门口 抗议警察武警半夜抓捕她的儿子和儿媳妇 (视频)

四子王旗牧民“依法维权”被打压、抓了四个牧民、老人要求政府释放她的儿子和媳妇。2015年2月2日,85岁的老人和14岁孩子的在政府门口等了一上午。旗政府大门紧闭武警把守。现在老人的身体受凉躺着等见被抓的儿子和儿媳妇。

被抓的维权牧民娜仁花和达步希拉图夫妇的家中老小 来到旗政府哭诉!视频里八十多岁的老母和十多岁的女儿用母语说:家中的孩子不会做饭 剩下我们老小实在没办法了才来政府门前! 晚上 也没人扶我上厕所了 昨晚我摔了一跤 ,,,有啥事非要深夜抓人!到现在也没音讯!犯啥法了 也没人给我解释!,,,,旁边的牧民们高喊:我们都参加游行了 有百来号人时 要抓都抓吧!旁边的牧民们一起高喊:放人!,,,看完视频我很伤感 那些所谓的父母官们 都到哪儿去了?!(2015,2,2日上午从四子王旗传到蒙古微信群的视频)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