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哈达声援维权牧民受到官方威胁 - RFA

内蒙古异议人士哈达最近在网上刊文声援草场被侵占的四子王旗等地牧民,哈达的妻子新娜也为牧民们发起捐款行动,呼吁当局停止打压。为此,当地官员本周三前往哈达的居所,对其进行威胁。

哈达告诉本台说,当地政法委和国保两位官员和他们谈了两个小时,威胁他们再发声就把他们抓起来。哈达说,你抓就抓,我们又没有犯法,我们也不怕。

哈达说,两位官员还谈到因为接受海内外给哈达治病的捐款而导致哈达和家人银行账户被冻结的问题。官员说,海外的钱不能用。哈达回应说,这是人道捐款,不违法。再说国内人士的捐款也不让用,而且捐款人受到威胁,又作何解释?两位官员哑口无言。

哈达指,无论当局用什么样的方式恐吓、威胁,他都不会停止对于牧民的声援。(采编:申铧)

http://www.rfa.org/mandarin/Xinwen/hada-0213201511113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