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中國人祖先黃帝就是匈奴:在蒙古一個遺址隱藏著中國歷史最大秘密


現代考古學和基因學證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黃帝部落是從青海-甘肅一直來到內蒙古,並且在內蒙古發展出了紅山文化,夏家店文化等新石器文化。紅山,在蒙古叫做烏蘭哈達,這裡就是中國玉文化的起源地,也是第一個中國龍和中國鳳造型的發現地,而龍和鳳是黃帝部族的最高圖騰。

這個居住在內蒙古一直到西哈木倫河的部落,非常崇拜玉器,蛇頭形耳墜,玉貓頭鷹,立體圓雕的裸體婦女像都顯示了這個部落的與眾不同。隨後,黃帝從蒙古出發開始征服天下的戰爭,並且最終在河北打敗了北上的蚩尤部落。

當黃帝南下以後,留在當地的部落逐漸發展成為夏家店文化時期,從出土文物來看,夏家店文化已經是明顯的漁獵和遊牧文化。出土的各種動物骨骼,青銅大耳環,用牛、鹿等動物的肩胛骨然後在鑽內灼炙進行占卜。

很多年以後,法國和蘇聯科學家在外蒙古額金河發現了一個巨大的匈奴墓地區,在2006年,法國科學家對這些遺骨進行了基因測試。同時期,我國科學家也在紅山-夏家店文化發現了人類遺骨並且進行了基因檢測。

最後,發現他們擁有同樣的基因,整個的傳承順序在北方是,黃帝-犬戎-南匈奴-宇文鮮卑-契丹-科爾沁和喀喇沁蒙古人。在中國內地的傳播則是,黃帝部落在我國各地開始傳播,現在中國有17%的人口還擁有這種基因,M-117基因。

當然這裡也包括先後入關的南匈奴,鮮卑,契丹,蒙古又帶進來的M-117基因。黃帝部落是一個類似後來匈奴王庭的大部落,主要使用玉和骨制箭鏃,也就是弓箭去打敗對手。近年在檢測了成吉思汗一個弟弟後代墓葬的基因以後發現,成吉思汗家族與黃帝部落是同一個基因。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