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

第十世哲布尊丹巴在蒙古国首次公开亮相


2016年12月29号是蒙古国复国独立105周年纪念日而这张照片里的幼童就是神秘的第十世哲布尊丹巴这也是蒙古国第一次向外界展现他的照片。

就在11月18号蒙古国不顾中国的强烈反对允许尊者达赖喇嘛到访,除了向国民做姿态“不受中国金元要挟”外最重要的原因我猜测就是让尊者达赖喇嘛与第十世哲布尊丹巴接触就是为了认证及日后为第十世哲布尊丹巴的在蒙古国登基教宗的典礼做准备。

果不其然尊者达赖喇嘛才刚离开蒙古国几天今天恰逢蒙古复国独立纪念日时蒙古国网站开始对外展现第九世哲布尊丹巴的转世灵童的照片。 一百零五年前的今天即1911年12月29日在第八世哲布尊丹巴的带领之下大蒙古国复国独立了。不禁有人会问这与尊者达赖有何关系为何要让二者选在这个时间点接触呢 且听我慢慢分析其中缘由吧!因为这关系到蒙古国的主权法统问题。

第八世哲布尊丹巴于1911年12月29号率领蒙古国贵族从大清独立自称额真可汗。当时的南部蒙古49个旗中有35个旗支持哲布尊丹巴纷纷归属甚至连准格尔的哈萨克人都上书求保护并合并。虽然1924年第八世哲布尊丹巴额真可汗不幸去世但是蒙古国独立的法统就是在这位可汗带领下建立的。

在这里我们必须要理清一个问题历史上从来就不存在什么清朝或者满清这类国号准确的称谓叫大清,大清是蒙古语“战士”的意思。 换句话说“大清国自建国起就是满蒙二元共治,中国则是彻彻底底的殖民地区没有任何自治权利。而蒙古人则享有很高的自治权。大清皇帝不能直接管辖蒙古具体事务由各旗的蒙古王爷来管理。 这与汉地区的“吏治模式”是完完全全不同的。简单的说大清皇帝与蒙古贵族是有自治契约的,大清给与蒙古人自治权利蒙古人则效忠大清提供兵役等。 一旦大清违反“自治契约”越权干涉蒙古内部事务,蒙古人就可以不再效忠大清。

所以1911年12月29号当大清所谓的新政不断的将中国移民迁往蒙古地区时就已经违反了同蒙古人的“自治契约”。 我蒙古即可名正言顺脱离大清的统治独立。

关于1912年2月12号大清与中华民国签订的《关于大清皇帝辞位之后优待之条件》及《关于满蒙回藏各族待遇之条件》则是非法的。 因为我蒙古早在1911年12月末大清违法自治契约之时就独立了大清政权无权利更无资格代表我们蒙古人与中国签订任何协议。

因此为了巩固蒙古国的历史法统地位1911年12月29号这一天就非常非常重要了【这标志着蒙古国是在大清体制内独立的而非在所谓的“中华民国”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的。】 而这一天也会在未来影响到南蒙古的政治变动因为1911年35个旗寻求南北蒙古合并独立复国南北蒙古统一合并是有历史法统的。

故为何第八世哲布尊丹巴会如此重要大家明白了吧 所以当蒙古国1991年转换政体后尊者达赖喇嘛就立刻对外宣传第九世哲布尊丹巴的存在。因为共产主义的蒙古国在第八世哲布尊丹巴1924年圆寂后就不允许再找下一世了,但第十三世达赖喇嘛这边却隐秘的找寻到了哲布尊丹巴的转世灵童并且将他隐藏了整整55年简直是太有先见之明了,给蒙古人民送了一份大礼啊! 直到2010年蒙古国政府思前想后意识到这个标志性人物的重要性后才允许这位被达赖喇嘛隐藏数十载漂泊海外的第九世哲布尊丹巴加入蒙古国籍。2011年更是举行了国家支持的盛大的佛教坐床典礼,承认了他蒙古国教宗的地位。可惜年事已高的第九世哲布尊丹巴却在隔年2012年圆寂了。

但是天助我蒙古也!这个法统并没有断绝。 1911年和2011年蒙古独立复国100周年之时第八世、第九世都是在蒙古举行了登基典礼,真可谓是法统绵长。特别是对中国人书写的秽史“蒙古国是从中华民国独立”给了有力的回击,狂扇中国人说谎的嘴脸 。

2016年12月29号此时此刻,大蒙古国复国独立之日年轻的第十世哲布尊丹巴已经获得了藏传佛教最高权威领袖“达赖喇嘛”的认定出现在了公众视野之中。

全世界蒙古人将与这位佛教“那蓝托”体系的继承者蒙藏印人民友谊的象征大蒙古独立复国的战士我们与他犹如纽带般紧密的联合在了一起。年轻的第十世哲布尊丹巴将带领“统一蒙古”“追求自由之道”的信念庇护我们的精神世界,顶礼尊者达赖喇嘛顶礼哲布尊丹巴!

8 条评论 :

  1. 看似毫无破绽,可老哥你忘记了一个重要点,哲布尊丹巴的的转世灵童得在四川理塘地区寻找,在外蒙古选出来的不合规仪。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把理塘割让给蒙古咯,要不迎回大清皇帝。

      删除
  2. 清雍正五年(1727年),雍正帝在库伦修建庆宁寺,此后,哲布尊丹巴转驻于此。乾隆帝在位期间,规定哲布尊丹巴每年必须向清朝政府进贡8匹白马和1白骆驼,称为“九白之贡”。乾隆还进一步规定,哲布尊丹巴的转世必须在四川理塘地区寻找,在北京雍和宫金瓶挚签决定,以免哲布尊丹巴与外蒙当地王公的世俗权利结合。但蒙古人认为他是成吉思汗后代的转世,因此承认他是君主。满人为分散他的权力,置库伦办事大臣与额尔德尼商卓特巴管理他的徒众(沙毕纳尔)、堪布诺门罕管经坛。

    乾隆还进一步规定,哲布尊丹巴的转世必须在四川理塘地区寻找,在北京雍和宫金瓶挚签决定,以免哲布尊丹巴与外蒙当地王公的世俗权利结合。

    认得中国字吧,老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清皇帝都被汉人推翻了,汉人有什么资格在转世制度上指指点点

      删除
    2. 大清还在吗?大清都没了。老兄,学过中国历史吧。
      藏传佛教的转世自由藏传佛教的宗教仪轨和制度,你们共产党一个无神论的政党有什么资格对藏传佛教指手画脚颐指气使,蒙古和西藏不需要中国这个教师爷。
      藏传佛教承认历史上的金瓶掣签是因为承认大清皇帝是文殊菩萨,你倒是找个汉族的文殊菩萨出来啊!
      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品格,怎么这个时候就忘记了,你不学党的理论的吗?大清已经没了,文殊菩萨的大清都不在了,还想着金瓶掣签。
      解放思想 实事求是 与时俱进 理论联系实际,保持你们共产党的所谓品格和特质,看看时代,看看你们是怎么样的,你们跟西藏蒙古有什么关系,不要再干涉邻邦的内政。

      删除
  3. 在藏传佛教中,大清皇帝是文殊师利菩萨转世,雍正乾隆顶下的规矩自然要遵守。请把大清皇帝迎回来。
    要说大清皇帝的规定和雍和宫金瓶掣签,那也是中国汉人破坏。第一次破坏藏传佛教的转世制度是1911年武昌起义,第二次1949年的中共建政,第三次1995年班禅转世争议,如此三番。要对转世制度进行干涉,那么让满洲人当皇帝啊!让爱新觉罗复辟吧!
    但是大清已经亡了,大清皇帝的帝王世系已经结束,而藏传佛教仍然被西藏人民和蒙古人民所信仰,对新的哲布尊丹巴,达赖喇嘛和班禅喇嘛的转世的认定,自然而然地由蒙古国和西藏(国)决定。除非北京的皇宫重新迎回大清皇室重建大清,或者认定中国(中共)的主席就是大清的后裔和文殊师利菩萨的转世。
    如果必须要西藏和蒙古在四川理塘找哲布尊丹巴的转世,要么让大清复国,要么把理塘割让给蒙古,要么习近平认雍正乾隆为祖先。如果中国(中共)做不到这些,凭什么对藏传佛教的转世指指点点,蒙古西藏不需要中共做藏传佛教的教师爷。
    认得中国字吧,认得中国历史吧。

    回复删除
  4. 你乾隆拳頭大說話就大聲,愛怎麼規定就怎麼規定。 要規定月球上面有空氣,也是隨乾隆開心就好。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