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不应忽视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

在国际社会关注伊斯兰极端组织的恐怖攻击时却忽视了中国政府推行的《国家恐怖主义》。长期以来北京当局从未停止过对民众实施跨省跨境追捕、强制失踪、黑头套绑架、对女性暴力结扎、强制活摘人体器官贩卖、非法酷刑拘押、被“自杀”、被“精神病”、被“认罪”等反人类的暴行;以打击所谓“三股势力”为借口对新疆维族穆斯林进行残酷镇压,将少数民族不满中央政府的所有维权抗议活动定性为“暴恐事件”。如今又将《国家恐怖主义》移植到香港。

中国是一个法西斯警察国家,政府全面推行《国家恐怖主义》,官方的维稳经费甚至超过军费支出;人们看到中国的统治者拥有暴力镇压百姓的权力而普通民众却没有使用暴力手段反抗专制统治、维护自身利益的权利。中国大陆频发的维权抗议活动被妖魔化,甚至有人配合中国政府宣扬所谓“非暴力革命”或“我没有敌人”的说教误导中国社会。

中共作为未经民主选举程序产生的独裁政权其各级政府机关包括法院、警察、军队系统都属于专制极权暴政的镇压机器。暴政机器理应通过暴力手段去摧毁。中国共产党是最大的恐怖组织,是人类历史上最残暴、最无耻、最邪恶的专制独裁政权。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