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2016年世界人权日,南蒙古大呼拉尔议会布宏夫看好川普与蔡英文


12月10号下午15点,南蒙古大呼拉尔议会汉语新闻发言人布宏夫在法国巴黎参加由越南民主团体发起的世界人权日游行纪念活动。 参与此次游行示威的还有老挝、柬埔寨、中国民运人士,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及藏人组织,其中台湾建国支持者也参与其中。

会场上南蒙古布宏夫除了发表对中国政府对持续迫害南蒙古人权状况的谴责外,对其他深受共产主义迫害几十年之久的亚洲各民族深表同情与支持。最后他对于美国新任总统川普先生与台湾蔡英文总统给与热切期待。


他说:美国保守主义势力上台后,川普先生与蔡英文总统的通电话将开启一个崭新的亚洲纪元,那将会是世界正义力量勇敢的面对“专制中国”的威胁,美国除了宣布中国为汇率操纵国后,还会持续经济制裁中国,中共将丧失继续执政的经济优势。而日本则会进一步摆脱雅尔塔体系的军事束缚,这对于中国对外转移国内矛盾的压力效果会失效。我相信专制中国在这种内困外焦的状态中维持不了很久。

希望美日欧各国本着人道主义的精神认清“专制中国”害人害己的社会模式,勿要继续纵容“专制中国”继续对内外殖民掠夺,迫害人权与高污染低价值的生产模式。

21世纪只有“专制中国”的倒台,才会换来亚洲各个民族真正的自由与繁荣。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