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昭乌达盟赤峰市欺骗牧民的四百多亩耕地

昭乌达盟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地税局干部梁海以欺骗手段包牧民的四百多亩耕地,损害 老百姓利益。

阿鲁科尔沁旗地税局职工梁海以欺骗手段强包巴拉奇如德苏木萨如塔拉嘎查萨如塔拉小组牧民四百亩耕地,转卖此地争了非法收入200百来万元,还贪污了国家农业补贴几万元。强占我们利益的情况反映。

梁海其人虽然是地税局职工(guojiagongwuyuan),但不顾党纪国法和有关政策规定,窜通我村村长以欺骗手段(没通过村民大会、没通过村民代表会)瞒着群众承包了我们村四百亩耕地,后又所谓“奖励’’名义占有了七十亩耕地。

我们先后多次找有关部门想要回我们的耕地,但梁某因一方面和上下级有关人员关系密切,另一方面因地税是条条管理直属自治区地税局,因而没有人给我们解决也不敢给解决问题,一致拖到现在。当前从上到各级纪律监察部门秉公办案,为民做主,惩戒歪邪我们高兴地看到了见到了希望。我们恳切希望你们明查公断,还我们公道,维护我们牧民的正当利益。

 -------萨如塔拉小组牧民们2013年4月20日

恳请共产党和国家政府为我们做主。 所有的蒙古同胞都转起来。!为我们的牧民找一条正义之路。!我就不信没人管这些腐败的贪赃枉法。!

是蒙古人都给我顶起来。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