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专制制度的军事崛起就是想当国际霸道

Huh
1,报道显示,中方逮捕巴图张嘎的主要原因是其有经济因素,那么赖长青的远华案子是不是经济案件?相互比较很明显,涉及到的经济数目、涉嫌人物的大小以及政治因素等等,巴图张嘎的逮捕是属于中方给国际社会进一步发出信息,显示自己的军事崛起、霸道姿态。为什么加拿大政府有能力抵抗中方的逮捕行动?蒙方反而合作?中国大陆的贪官外逃的案件数不胜数,为什么不去美国逮捕他们的贪官呢?中方官员说热比娅是新疆恐怖分子的策划者,那么为什么不去美国逮捕她呢?而且美国是全世界反恐主力军,美国为什么不跟中方合作逮捕恐怖分子呢?

2,90年代中期,江泽民很响亮地提出“政治问题非政治化处理”的手段,明确知道属于政治问题,官方按着“经济案件、黄色案件、贪污腐败案件、民事纠纷案件”等等来处理,或者制造无中生有、墨黑等等,只要人们想不到的事情,中共政府就会做到的。这是中方跟蒙方提出逮捕“中国公民”巴图张嘎的“有理证据”。

3,蒙方媒体报道说,“我们只能按着中方的要求合作而以,而且巴图张嘎一家已经违背了蒙古国出入境管理条例,一个月的签证早已过期”。蒙方既然已签署联合国有关人权公约,可是国力的脆弱、官员的腐败以及民主制度的不成熟等等原因在中国政府面前无能为力。其实在蒙古国领土上到处横行着没有签证的大陆商人,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

中方教育部门给与巴图张嘎非法暂用土地等虚无名声,那么鄂尔多斯地区非法开采煤矿的中方官员们都属于所谓的合法吗?

4,中方通过这次事件蹂躏蒙古国政府,给其他民主国家发出很明显的信号,不要把蒙古拉近国际军事合作圈内,我就这样霸道、我的军事力量有所强大,顺便给蒙古人发出信息,南蒙古不要发出任何声音,不要跟西藏新疆那样。这是中方的最终目的。

http://www.lupm.org/chinese/pages/09103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