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我们还有什么?

看看我们的同胞现在在干着什么呢?一个个嗜酒如命,一个个混吃等死,看着他们天天的抱着酒瓶东倒西歪的走在街上,我就有一种深深的悲哀,悲哀我们只有成吉思汗...只有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带着他的四个儿子,带着著名的哲别木华黎阿思刚,指挥着英勇的蒙古骑兵升上了天国,而把我们留在了地上,可是我们有什么可以给成吉思汗增光的呢?
没有... 没有...

分裂的民族,落后的文化。
我们还是大地主人的后代吗?我们有辉煌的业绩可以报答祖先的吗?
没有没有,我们只能在历史书中去麻醉自己,在历史地图册上意淫祖先的伟大
我现在每次听到有人说到你们的成吉思汗真厉害,我不是高兴,我会沉浸在深深的悲哀之中。我当时就想跑到没有人地方,狠狠的打自己,打自己
因为我们这些后代给伟大的祖先丢脸了,我能做些什么?
请你们告诉我,我能做些什么?
我的同胞们,我们应该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