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因为我是蒙古人

我们是蒙古人 大多数的蒙古人都在不断的说或者不断的想”我要振兴蒙古族”!!!
哼哼~我觉得这个真的很好笑 可能大家会觉得我不爱我的民族!我记得是上个周的周日,我在内大东门竟然会遇到一个蒙古男孩面对着大街”撒尿”还他妈的说:”看我的几几”  ****  这就是我门蒙古族人的豪放??这个豪放上面是不是应该加个引号呢?就这种素质 这种文化 振兴蒙古族?去他娘的吧!还有人连自己民族的历史,文化,甚至礼节都不知道!用什么去谈振兴??那是在漫漫的毁掉我们的民族!有好多人会跟别人自豪甚至骄傲的说:”作为蒙古人我感到很骄傲!”骄傲什么?因为什么而骄傲?你凭什么骄傲?你为民族作了什么?你骄傲不就是因为我们的祖先那辉煌的历史么??拜托~那都只是历史而已,跟你屁点关系也没有!还有些蒙古族的人竟然让自己的孩子学汉语,还要告诉自己的孩子他是个蒙古族!请问,最起码的,你的孩子会说蒙语么?撑死了听的懂!这种人还真的很多!真是让人失望!这种家长天下太多,可能是因为社会,教育各种方面的压力吧~那么 拜托,请不要跟你的孩子说:”你是蒙古族”谢谢~万分感谢 !

  我门都爱自己的民族~但不要一味的感到自豪或者骄傲,也不要总是放那种关于振兴蒙古族的屁!只是希望每个蒙古族人把自己的事业做到最好,掌握我们民族的知识,为社会做出真正的贡献,那样才是最好的.只要蒙古族的名人多了,那样才是蒙古族真正的振兴!!我爱蒙古族 因为我是蒙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