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内蒙古de问题

1 内蒙古,没有真正的政治,和 政治引导者,政治目标,
2 内蒙古 人民不具备真正的政治基础概念,
3 内蒙古人民在浪费,巨大的人力资源和 智力资源,物理资源。
4 内蒙古没有真正 的正规的 文化发展基础概念,
5 内蒙古没有真正的信仰集力基础发展概念,
6 内蒙古没有教育基本发展概念,
7 内蒙古不具备基础的民族概念,
8 内蒙古不具备,自我观察批评,自我改善各项政策和施行问题。

以上 问题是,内蒙古人民自己的问题,不要总是找理由堆到那个国家和那个民族,成功和失败的因素只有在本分上而论 其结果也应该有本分而定。看看现在的内蒙古政治

但是内蒙古还是有希望的。比如,内蒙古的蒙古人在日本举行的各项抗议活动。

有内蒙古人民党和民主联盟。这些人虽然不像达赖喇嘛和热比娅那样的有号召力,但是我们的势力也在逐渐长大。比如说,哈达等这些民主主义知识分子,真的是为了民族而牺牲了自己的一切。在这些人的身后支持和鼓励的不仅是他的家人,而是整个民族。在国内的白色恐怖不仅在蒙古民族内存在,也在其它其它少数民族内存在。因为面对实施暴力压迫的中共政治,现在还不是直面应对的时候,尤其是在内蒙古的同胞们。

但是在国外留学的知识分子没有放弃这个希望,我们在努力。有些是短期留学生,留学结束就要面临回去,回去后也是不是会遭到一些中共独裁政治的迫害。我觉得现在作的事情应该是在蒙古民族内达成共识后,要与其他的少数民族并肩作战时最准确的。在这一点上,内蒙古人民党和民主联盟作的很对。在东京和大阪,名古屋这些城市需要我们长期的去做这些基本工作。

改变一个人的意识是需要时间的,又何况改变一个集体呢?再说,这个谈话室也是有很多人在拥护的,这就是希望。我想说的是咱们一起慢慢来,做严密的企划,在保护在日蒙古人个人的权益下找到最合适的方法。比如说,游行,蒙古人参加的少,原因是怕参加了会不会发生刚才所说的事情。世界上有很多抗议活动是蒙面的,比如中东对美军的抗议等等。

如果蒙古人穿着蒙古袍,蒙着面,在蒙面上写着《我没有权利露着脸参加民主活动!》等等。这些做法反而会有更大的批判意义。也许在方式方法上改进的话,参加到活动中来的人会越来越多,以至证明咱们的实力。
http://dayaarmongol.ning.com/profiles/blogs/bu-xi-huan-he-bu-xin-ren-nei?xg_source=ac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