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南蒙古人的精神家园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杞人忧天!
不行,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位卑未敢忘忧民族!
没有国,没有民族哪有家!
国家和民族不是哪个特定人群、政党或特殊利益--既得利益集团的!
蒙汉民族的隔阂主要原因不是政治分歧,
而是生活方式和核心价值的差别!!!

南蒙古,即将要离开你,你知道我内心是多么的难过,怎样的不舍,如何的隐隐作痛,那么的肝肠寸断,心如刀绞,万分的焦躁郁闷,内蒙古,外蒙古。

蒙古人自己管内蒙古叫南蒙古,把外蒙古呼北蒙古。
德意志人管自己的国家较为正式的叫法是德意志,者门内内是英国人的叫法,原意是日耳曼。
德国人在足球比赛场上,为本国队加油时,一般喊:“德意铳,德意铳!”
欧洲国际关系研究理论界以欧洲为中心称呼亚洲各个地区为:远东;中东;近东。

南蒙古!!!
即便我无法工作或战斗在您的胸膛上
可我仍然是南蒙古
何况我具备了千百条理由!
心甘情愿的--无怨无悔的和忠实的南蒙古,
南蒙古,多少次的拜祭
我把归途当作来途,
因为我的心将永远留在我魂牵梦绕的
我的灵魂+精神的家园:
美丽富饶神秘博大的南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