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中共新气象:胡春华带毒到内蒙古升官

惊悉三鹿集团田文华的上司河北省长胡春华又要升官了,要当“内蒙古自治区”书记了,省长升书记.上回是今年年初,由代省长带毒升为正式的省长。这回又是由省长带毒升为书记,官升半级。

胡春华自己中了三鹿毒,又毒了毒奶粉,毒遍全中国,贻害全世界,怎么还能升官呢?难道我们还要这样的人来第五代、第六代下去吗?中国没有希望,原因就在这里,让这种用有毒食品毒害人民的官当道,搞得人死了,得了结石,几十万人得了结石,他都可以高枕无忧的当官,甚至升官。

从去年三鹿毒奶粉案的处理,处理了石家庄的书记市长,也处理了国务院有关部门的官员,唯独中间的河北省官员给包庇下了,就可以预知胡锦涛有意袒护自己同一个派系的团派官员 河北省长胡春华。

而共产党没有希望,原因也在这里。胡锦涛带出来的团干部,看不出来有什么人才,只不过以拍马屁见长。这倒是其次,主要还是假冒伪劣的问题,闹出了不少人命大案。

过去我们说,干部不能带病上岗。然而,现在有病不算事儿了,要不怎么叫和谐社会呢。好吧,我们就认了。

可是,今天胡春华又“理论创新”加“实践创新”来了一个带“毒”升官。即使大家的眼睛可以见怪不怪,耳朵可以充耳不闻,可是我们的下一代受不了,我们的子孙受不了,因为我们子孙的肾脏受不了。

直到今天仍然有好多结石婴儿无钱治病,无钱手术, 结石无法取出来。结石婴儿的父母还在眼巴巴的等待三鹿的赔偿。多少辛酸的父母眼泪都苦干了,也凑不够孩子做手术的钱。而三鹿的父母官却平步青云,升官了,而且是异地升官了,你找不到他再来负责了。

胡春华这种人除了拍马屁,没有什么真本事。他受胡锦涛之命去河北搞出一个三鹿奶粉,搞得我们的子孙的肾脏受不了,假冒伪劣的一大杰作。

胡春华这样“带毒”的官治理河北,河北人民倒霉。这样的人治理内蒙,内蒙人民遭殃。胡锦涛还要把他作为“第六代接班人”,那么可以肯定,全国人民将要遭殃!
http://www.boxun.com/hero/200912/sanludunai/8_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