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海内外民运没有重视对付中共特务

搞民运,先要学会如何对付中共特务。国民党与中共的较量中,国民党很大程度上,是败在国共情报战上。国民党政府到台湾后,反攻大陆失手,也是败在国共情报战上。

现在,海内外有很多民运人士和民运交往圈子,但是,这些民运交往圈子,被中共特务严重渗透。在海外的民运圈子中,至少有一半是中共特务。

识别中共特务的两个简单办法。一是当你同中共特务交往时,你会发现同他们没有共同语言,谈不来,而且,你会感觉他们的言行不自然,是演戏演出来的。你本以为找到了民运同志和朋友,满以为可以同他们好好交流政治问题,自由民主问题等等,但是,他们没有兴趣,也不懂政治和自由民主问题。所以,你很快就觉得很奇怪:那些人好象不是民运人士,虽然他们也来参加民运圈子的活动。

识别中共的另一个方法,是当你问他们的背景时,他们不回答你的问题,支支吾吾,转移话题。例如,你问他们在哪里读的小学,中学,大学,是那个年级的,那个班的,家乡在哪里,等等,

他们隐瞒。有的民运人士,可能是为了保护自己和亲人才隐瞒。但是,当中共特务隐瞒时,你不可以将秘密告诉他们。当你不能判断他们是不是共特时,你不能让他们知道秘密。

目前,在海外有很多民运组织和圈子,他们的存在,本是中共特务主导的。当你加入这个圈子时,冒充民运人士的中共特务,会审查你的真实身份,如看你的护照,看你的证件。另外,他们要你的电子邮件和视讯号码,还有你的电话。他们的目的,是向中共使领馆的共特(安全部的特务)报告。这样,中共特务机关,就可以窃听并录音你的电话。中共特务机关可以窃取你的电子邮件和视讯通话和文字交流。另外,中共特务机关只要知道你的手机号码,即使你关机,他们用卫星定位系统,还是可以确定你在哪里,并派人接近你。你只有把电池取出,才能使得他们无法跟踪你,无法定位。当然,如果你是民运人士,他们可能人工跟踪你。

在过去20年,海内外的民运遇到的大量问题,都是中共特务制造出来的,都是我们不懂中共特务的运作方式造成的。搞民运,先要学会如何对付中共特务。(2010/02/05 发表)
http://boxun.com/hero/201002/zhouyahui/12_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