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如何识别中共特务?

无论你是人在中国国内的民运人士,还是在国外的民运人士,只要你有独立见解和民主自由意识,你都会受到中共特务的监控。中共特务机关会派特务线民来接近你,这叫打进来。另一种方式,叫拉出去。即把你身边同你有交往的人策反,吸收进中共的特务体系,让他们来充当中共特务线民。所以,无论是你得旧交旧友,还是新交新友,都可能是中共特务线民。

那么,你如何识别他们?

0。那些用一假名,用一笔名,来在海外民运圈出现,但这个假名和笔名,与网络上的反共写手和民运写手同名,且这个反共写手和民运写手另有其人,这个冒充的人很可能就是共特。他想借用网络写手的名声来混淆视听,使你误以为他就是那个网络写手,因而相信他不是共特,而是民运人士。

1。共党特务一般不愿意透露他的背景,如家庭和社会关系,出生地,小学,中学,大学等。因为,一旦吐露,你是很容易了解到他是职业特务的。

2。你的交往圈中,那些没有工作,或没有稳定工作的,随时有时间见你的人,更可能是共特。

3。那些找你要了一次又一次电子邮箱的,很可能是共特。因为,共特怀疑你有很多电子邮箱,要尽可能搞到你更多电子邮箱。

4。在你同友人联络并约会时,那些未经联络而突然赶到同你们见面的,而且多次这样的,很可能是共特。

5。你同友人在人家的地方见面时,不久,他(她)的朋友熟人就来拜访你的友人,他(她)的朋友很可能是共特。

6。你的熟人和朋友,同你很热心讨论政治问题,表现很不喜欢共产党,但表演时,演过头的,不自然的,很可能是共特。

7。你的熟人朋友,反对共产党,但没任何个人原因和家庭原因,同时,也说不出反共的理由时,很可能是共特。

8。你的熟人朋友,冒很大的风险参与民运,但他们常常很平安,没受到很大影响的,而人家参加同样的活动,却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如坐牢,拘留,开除公职等。你的那些熟人朋友,很可能是共特。

9。你得熟人朋友的家人和兄弟姐妹等了解他的人,不大相信他是民运的人和反共的人,那他很可能就是共特。

10。你的熟人朋友的亲人,不愿告诉你 你的熟人朋友的工作单位,那你得熟人朋友可能在特务机关工作。

11。你的熟人朋友对你的政治和社会活动感兴趣,试图了解详情的细节时,他很可能是共特。

12。你的亲友带来了他们的熟人朋友,同你认识,但他们没有正当而明确的理由同你结识,而且,那些人结识你后,找机会再联络你,但没有好的理由时,那些人很可能是共特。

13。一个有文化,而对政治感兴趣的人,如果说不清中共腐败的根源,也没有解决腐败的根本想法时,那这个人很可能是共特,或者,容易被共特吸收进共特体系。你要小心。

14。一个人冒风险投入民运圈的事,但他没有个人和家庭原因恨共产党,也不相信共产专制制度在其有生之年会垮台时,他为什么那么大无畏的搞民运?他很可能是共特。

15。一个人没工作,没稳定工作,但从来不缺钱花。他的钱从哪里来?如果他讲不清钱的来源,他的钱可能是特务机关给的。

16。一个人的大学同学,研究生同学,单位同事,等都不相信他是反共人士和民运人士,但他却进入你的交往圈,对民运和政治感兴确,1他很可能是共特。

17。一个人无意中吐露共特机关的事,但立即打住,他就是共特。

18。一个人同你讨论政治等问题时,生怕说错话,很不自然,吞吞吐吐,欲言又止,他很可能是共特。

19。一个人在讨论国际国内政治问题时,同中共是同一个调门,如果这种情况常发生,来参加民运是假,他肯定是共特。

20。一个人唯利是图,没有正义感,没有是非观念,他很可能是共特,或者很容易被共特收买。

21。一个人在民运圈制造是非,挑拨离间,没有任何正当理由就指控人家是共特。这个人很可能是共特。但要注意,有的民运人士,很小心,很敏感,带怀疑的眼光看人,这样的人不是共特,适合作反共特部门的工作。

22。如果一个人的家庭来自特权家庭,他自己的利益和父母的利益来自中共的制度安排和特权安排,那他有何理由参加民运?如没有强有力的解释,他很可能就是共特。例如,一个人的父母或兄弟姐妹是共党官员,他自己又是共党党推荐的工农兵大学生,毕业后,又是吃皇粮的人,工作上没有很大的不公正待遇。这个人有何理由搞民运?他搞民运是假,共特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