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蒙汉俩个民族根本上不是和睦的

找查发信息网里面出现谩骂,歧视蒙古人的评论。一个蒙古族网友在找查发里面发了一个交友的帖子。帖子本身什么问题也没有,完全是他自己的自由。可是就有一句话引起了一群汉族人的谩骂和歧视!写出来的字很脏,很恶毒!结果这个可怜无辜的蒙古人被骂的狗血淋头,后来骂他一个人不够,直接骂起我们蒙古人。有一段是怎么骂我们蒙古人的:“你们蒙人都是他妈的白痴。没有发育好,素质低下的畜生。”还有的直接伪装成蒙古人来骂我们蒙古人。有一段是怎么说的:“以后别说自己是蒙族,丢不起那脸!蒙族没你这样的人!”这种恶毒的攻击我们蒙古人,挑起民族矛盾,搞民族歧视,难道这就是蒙汉一家人吗?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和谐吗?

其实问题归根结底还是不和谐。不是那个蒙古人发交友帖子的问题,而是蒙汉俩个民族根本上不是和睦的。

找查发作为一个比较有影响力的网站应该有人出来管一管才是,平日里找查发网站的客服都很多,对信息的检查也很严格,可是为什么对这个问题置之不理呢?

蒙古人被人骂的太多了,可是照样还是乐呵呵的过着日子,草原沙化了,牛羊不见了,可是照样还是乐呵呵的过着日子。蒙古人少了,文字快没了,可是照样还是乐呵呵的过着日子。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