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乌拉特维权牧民近况(2016.3.18.)

一 . 吴艳芳女士果真于昨天上午被公安強行押送回了乌拉特中旗!信访局 公安局 苏木 嘎查 一堆大老爷们兴师动众 对付她一个体弱多病的妇道人家...据说有关方面答应要给她解决问题 了 现在她住在曾一同维权的牧民吉木色家中等待结果呢!3.16日晚 听说吴艳芳已到呼市后 吉木色等五位牧民欲连夜乘长途客车来呼市与吴一同上访 但被乌拉特官方截访者拦在了汽车站.

二 . 蒙克先生被释放后 便在微信群里与众网友互动 讲述了他在拘留所里的故事...他豪无惧色 思路清晰 观点明确 因依法维权被抓之事 他上升到理性高度侃侃而谈 微信群里气氛热烈...总之 十天的关押 并未吓倒他!

三 . 财兴嘎先生比蒙克老先生早获释了几天 现在他已离开乌拉特中旗政府所在地海流图镇 回到了他给人打工放牛的牧场 !曾经的牧人 因草场被侵占 现在只得流落四方靠给人放牧生存...财兴嘎上网水平颇高 他现仍在微信群里与人沟通 还自作视频在朋友圈里继续发贴维权 !下面的三张牛群照就是他的摄影作品.

正所谓:草场被侵失牛羊 牧民维权起声浪;抓人截访官府狠 牧人无畏仍上网!

新娜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