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

南蒙古大呼拉尔筹备委员会在法国巴黎参加第九届为世界和平行走


第九届“亚洲自由和平行走”于2016年10月8号在法国巴黎举行,此次游行示威于14点从巴士底狱广场出发,一路向北走到共和广场。​


主办此次活动团体是越南、老挝、柬埔寨等东南亚人权团体,另外法国参议院部分议员及法国民间人权团体协同“南蒙古大呼拉尔筹委会”、“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法国藏人社团”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南蒙古大呼拉尔筹备委员会,内蒙古人民党驻法代表布宏夫在演讲中表示,强烈谴责中国政府近十几年来持续迫害南蒙古牧民的权益,侵占蒙古人的草原,将工业废土、废渣、废水肆意的倾斜在蒙古人居住的土地上,造成南蒙古的地下水永久污染,草原戈壁沙漠化。其次要求中国政府立刻停止对南蒙古人民犯下的恶劣殖民压迫的行径,尤其是中国政府纵容中国人侵犯蒙古人的私有财产及迫害南蒙古政治犯的行为已经严重的伤害了南蒙古人民的感情,直接导致了近几年南蒙古各地频发的示威浪潮。


随后布宏夫提到“南蒙古民族自决权”需要每一位心怀正义的人支持,无论你是法国人、南蒙古人、中国人、还是亚洲、欧洲或其他大洲的人们,我们此刻都活在21世纪,这个自由、平等、博爱的世纪。如果我们选择忽视他人被压迫与歧视的痛苦,而苟活于世或是贪图于自己世界中的那点幸福,我们便丧失了活在这个世纪的意义,更加丧失了使我们成为人类应有的最基本的“保护弱势群体”的价值观,这便无异于我们亲手造就了一个野蛮的丛林世界,最终每一个人都难逃这种弱肉强食的伤害。

他感谢法兰西共和国对于那些被迫流亡在外,追求“人权与自由”的各国流亡者的政治庇护。在法兰西的自由、民主、博爱的立国精神的启蒙护航下,相信人类将会在21世纪彻底结束专制与压迫,全人类将共享和平有序,繁荣而自由的新世界。

最后他再次感谢世界各地长久以来支持南蒙古民主事业的朋友,并代表南蒙古大呼拉尔筹委会宣告“南蒙古大呼拉尔议会”将于2016年11月9号在日本东京的成立,届时希望更多的朋友光临指教,并与南蒙古人共享自由、平等、博爱的普世价值。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