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在日内蒙古人 大阪中领馆抗议(组图)


【新唐人2011年6月12日讯】5月11号发生的中国内蒙古牧民莫日根死亡事件,引发的抗议活动持续不断。中共政府为安抚民心,平息民众的愤怒情绪,日前对该案主犯判处了死刑。对此,全球蒙古自由联盟党干事长代钦在6月11号日本大阪的抗议活动中表示,犯法受到裁决是理所当然的事,只靠这个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6月11号,中国驻大阪领事馆前,在日内蒙古人继东京之后再次举行抗议活动。

他们要求中共政府尊重内蒙古人的权益,谴责破坏内蒙古草原环境的一切开采行为。全球蒙古自由联盟党干事长代钦表示,草原环境的破坏已经给当地牧民的生存带来危机。

全球蒙古自由联盟党干事长代钦:“内蒙古人在自己的土地,自己的家园,却无法用自己的语言,自己的文化生活,他们正在被赶出的家园。”

对于目前中共做出的回应,他认为,犯法受到裁决是理所当然的事,这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全球蒙古自由联盟党干事长代钦:“这不能解决内蒙古草原的根本问题,如此说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政府自成立60年来,看看内蒙古的历史,就可以了解这是不可能的。如果真要解决内蒙古草原的环境(问题),首先应该将正在开采的煤矿停下。

抗议活动后,他们以投函的方式向中领馆递交抗议书。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0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