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美国国防部代理副部长米勒访问蒙古国 (图)


蒙古国家大呼拉尔委员(议员)、国防部长扎丹巴?恩赫巴亚尔(前排右)与美国国防部代理副部长米勒(前排左)在蒙国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
应蒙古国家大呼拉尔委员(议员)、国防部长扎丹巴?恩赫巴亚尔邀请,美国国防部代理副部长米勒4日至5日正式访问蒙古国。蒙国防部长扎丹巴?恩赫巴亚尔5日在国防部与米勒代理副部长举行会谈,双方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扎丹巴·恩赫巴亚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对蒙美国防合作关系的现状表示满意。他说,此次会议双方就进一步扩大蒙美国防军事合作、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安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并再次强调朝鲜半岛核问题应该通过和平途径解决。

会谈期间,蒙国防部副部长巴桑呼、国防部国务秘书陶高中将、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宾巴扎布中将、国防部长军事顾问苗格玛尔少将以及美国驻蒙大使Jonatan Edlton在座。

当日米勒将前往位于乌兰巴托以西的塔温陶勒盖维和训练中心参观。


蒙古国防部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