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蒙古国今年将对首都87公里公路进行扩建维修

记者日前采访了首都公路局长达•楠则德道尔吉,并向他了解了今年首都公路维修情况。

记者:政府正在讨论多标准的交叉路建设问题,该工程进展如何?何时投入使用?
答:将首都33个路口改为十字路口以及实施“大街”项目和高速公路工程为目的目前已经暂停了西十字路口、亚尔马各桥等多个交叉点、交通警察西南侧路口天桥和寨森长达224米桥梁扩建工程。

记者:如何解决上述交叉点和天桥建设资金?
答:与发展银行签署了实施东十字路口交叉点建设投资协议。而寨森长达224米桥梁扩建工程由国家预算拨款实施。其余三项工程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优惠贷款完成。

记者:对于今年将完成的公路建设方面进展如何?
答:目前已经启动了38公里公路建设。其中今年将完成14.4公里。明年年初将完成剩余20公里路。此外还将对87公里路进行维修。这里包括对亚尔玛格桥至机场收费站、松斯格兰路口治亚尔玛格收费站长达13.7公里和机场收费站至养鸡场长达22.5公里路进行扩建维修。

记者:该建设总投资额为多少?
答:该建设由国家预算、首都投资以及发展银行三方进行拨款资助,总投资额为1450亿图。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