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丑陋的蒙古人

老祖宗给你们留下了地大物博的家产和世人敬佩的历史。你们倒好,不好好经营这个大家庭,反而天天吃喝玩乐不务正业。不务正业也罢,左邻右舍偷你的牛羊,抢占你的草场都不敢吱声,而且还装牛逼随手送人。还不要脸夸夸其谈我们蒙族人豪爽!我们也看出你两感情出了问题,但你们从未考虑子孙前程、只考虑各自享乐。

更可恨的是无知的阿爹上世纪20年代开始迷倒北极熊瞎子的石榴裙下,带走了一半兄弟。把好好的一家分成两半。执迷不悟的阿爹只听熊瞎子巧言蜜语差点把带走的兄弟们变成了熊瞎子。至到90年代被熊瞎子踢出门户当了全世界的乞丐,您才醒悟过来,才想到子孙的未来。虽然落后了半个世纪,但也可歌可泣!
更可耻的是无耻的阿娘当了南贩子狐狸精的小妾。那个狐狸精的龟孙子门到家门口抢我们的糖果,跟我们吵架时你还有脸说:“都是一家人,团结重要,让给弟兄们”。现在倒好,我们几个兄弟们吃不饱,要不互相掐架、要不跟那些你情人龟孙子要饭。

更无知的是我们兄弟几个,每人怀揣一本《光荣历史》炫耀自己。从不团结,互相诋毁。那个南贩子龟孙子来家里掠夺千年的宝藏时我们有的弟兄合伙阿娘开门欢迎。我们这日子咋过呀!长生天啊!保佑我们吧!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