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科左后旗人民政府 闹剧

内蒙古政府主席开了电视会,中央,自治区党委又下发了文件要求认真清理建设豪华办公楼,时间过了近三个月不见一点动静, 内蒙古科左后旗是内蒙古自治区贫困旗,1997年建旗委办公楼,2004年新一届旗委又新建党政办公楼,用了仅两年,还是这届旗委,2006年底又动工新建一万多平米 造价近2000万的更好更大的党政办公楼,现以建完五层,这个旗是区贫旗,年财政收入只有一亿多,花钱发工资大部分由国家财政补贴,自治区关于禁建豪华办公楼文件下发后,旗里成立了清理办公楼领导小组同时旗委把党政办公楼改名为商务综合服务中心,挂名开发商名下,继续抢建,资金不够向职工集资借款3000万元。

令人不解的是6月1日自治区检查小组来通辽市检查居然安然过关,“村骗乡,乡骗县,文件一级一级往下念,念完文件进饭店,文件一点没兑现”是群众对政令不通真实表述,这样的闹剧不要再演了,一届班子三年两次建办公楼不应该呀!


科左后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科左后旗开展党政机关办公楼等楼堂馆所建设项目清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后政办秘字[2007]24号

各苏木镇(场),旗直各部门、驻旗中区市直各单位:
  为严格控制我旗党政机关办公楼等楼堂馆所建设,经旗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科左后旗开展党政机关办公楼等楼堂馆所建设项目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我旗楼堂馆所清理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吴 国 林 旗政府旗长
  副组长:乔 振 斌 旗政府副旗长
  成 员:史 连 维 旗政府办公室主任
      色喜雅拉吐 旗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
      明 干 旗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孟 文 豹 旗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
      包 祥 旗发改委副主任
      李 凤 友 旗财政局副局长
      王 力 旗国土资源局副局长
      王 建 民 旗建设局副局长
      王 喜 英 旗审计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旗发改委。
  办公室主任:史连维(兼)
办公室副主任:色喜雅拉吐、明干、孟文豹、包祥
包祥负责办公室常务工作。

科左后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2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