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满人独立宣传

一,记住自己是满洲人,不要给伟大的大清祖先丢脸。韬光养晦,等待时机,响应海外满族伟大复兴。

二,大力颂扬清朝的伟大,清朝对中国的贡献,把过去所有的满人皇帝和王爷定性为民族英雄,必要时也可以把过去帮助过我们的汉人(他们叫汉奸)平反。

三,找出孙中山历史上的缺陷,加以攻击,以扰乱和降低汉人对他的崇拜。

四,大力追捧歌颂清朝的电影和电视剧,必要是可以集资找人拍,再发动全国的满人来捧场,从而造成清朝的热效应。让汉人的年轻一代去崇拜我们的祖先。在意识形态上给汉人洗脑。这一条也是我们祖先当年能够“金戈铁马入中原,一统汉家三百年”的最有效的武器。擒贼先擒王,治人先治脑。

五,大力宏扬满族文化,恢复满姓,去汉民族化,让汉人逐渐接受我们的文化的独立。

六,诋毁汉人拍的可能引起他们自豪感和自信心的电影电视剧。七,让我们努力学习,多看书,争取入党,能够当上干部,如果我们每个满族人都当上了干部,那我们在关键的时候就有了话语权。

宣传本写道:1,
“满洲国临时政府”公开宣称:“满洲自从1932年起,已经成为一个独立国家,不是中国的一部分,但随着日本在1945年战败,中国连同苏联军队即非法侵占满洲国领土,推翻了满洲国政府,其后中国政府更乘虚而入吞并了满洲。因此,满洲国重新独立是十分合理的诉求;而只有恢复我们的国家,才能恢复我们的文化、复兴我们的民族!所以,我们决定推动满洲重新独立建国,并且成立了‘满洲国临时政府’。”这个满独组织还公布了“满洲国”的国旗、国歌和领土。

2.我们必须采取一个十分低姿态来达成我们的国际化计划。自从清朝1911年,满洲国1945年殒落,满族就在本土及国际议题上失去表达自己声音的机会……我们可以用相同的行销主题在台湾、中国大陆(必须非常小心)、和整个国际社会推动计划……不论是在地区性的或是国际的背景下,我们非常应该专注在教育、文化、国际关系这些事项来提高我们满族群体在国际社会的能见度。我们也该设计一些活动或计划来加强满族协会的经济能力,以达成我们的策略上的目标。

3.满洲国临时政府在公历2004年成立,以复兴满洲民族,建立以满洲民族为主体的国家为目标。我们的主要纲领包括:(1.光复满洲,重新建立满洲国,并为建国做好一切准备;2.凝聚全世界满洲人民为建国而奋斗;3.与各国和国际组织联络,争取世界各国和人民对满洲国的承认和支持;4.筹组武装力量,进行推翻中国对满洲里统治的抗争;5.推动满洲国加入联合国和世界组织;6.推动满洲文化。)满洲国采用民主共和体制,现时满洲国临时政府设立以下职位:(主席:钮牯录-愍洭;外交部长:叶赫那拉-慧君;内政部长:察拉-珩荇;军部总司令:乌雅-哈姆;宣教部长:爱新-美龄;)临时政府主席钮牯录-愍洭的祖父在大同元年为满洲国取得建国功劳章,光荣至极。满洲国是满清国的正统继承者,因为我们是一个绝对独立、只代表满洲民族的国家,所以我们通过在正式建国前,会采用大清宣统纪元,故2004年为宣统九十六年。满洲国的官方语文是汉语文和满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