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阿尔卡特朗讯为蒙古Mobicom部署HSPA 贝尔实施

阿尔卡特朗讯宣布,已被蒙古最大的移动运营商Mobicom选中,助其部署3G无线宽带网络。阿尔卡特朗讯将帮助Mobicom扩展其蒙古网络的容量和覆盖范围,以满足新的宽带数据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合同通过阿尔卡特朗讯中国公司——上海贝尔签署。

“该合同巩固了我们与阿尔卡特朗讯在部署2G GSM/EDGE网络时结成的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Mobicom首席信息官B.Gansukh先生表示,“阿尔卡特朗讯的融合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可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先进的功能,是我们实施网络转型以推出新一代业务的理想选择。”

阿尔卡特朗讯将为Mobicom提供其先进的融合无线接入网络产品组合,以满足语音和数据流量迅速增长的需求,并可帮助Mobicom平滑演进至LTE。该解决方案包括了3G UMTS/HSPA基站、无线网络控制器、网络管理系统及网络安装、测试等专业服务。

“我们可升级的解决方案将为如Mobicom之类的服务供应商提供更多可靠性和灵活性,并降低其网络总体成本。”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新任总裁Rajeev Singh-Molares表示,“凭借先进的融合技术和解决方案,阿尔卡特朗讯致力于帮助Mobicom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该合同巩固了阿尔卡特朗讯在蒙古作为GSM/EDGE、智能网络和黑莓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领先地位。阿尔卡特朗讯是无线通信市场的领导者,在全国范围内部署了350个商用无线网络。阿尔卡特朗讯也是网络设计、部署、管理与集成的全球领先者。

Mobicom是蒙古、日本合资企业,成立于1996年3月18日,是第一家在蒙古推出移动通信服务的运营商。Mobicom由蒙古Newcom出资40%与日本住友、KDDI共同创立,为广大的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GSM、国际长途、互联网和卫星通信、无线本地环路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