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蒙古国乌兰巴托警方与中共内蒙古警方签署警务合作框架协议

12月1日,蒙古国乌兰巴托警察局与内蒙古呼和浩特公安局在首府签署了警务合作框架协议,说明两国两地警务合作进入了实质性合作阶段。

随着社会上蒙中边界地区客流量增大,蒙中两国经贸交往日益频繁。据中国政府和蒙古国政府签署的《在打击犯罪活动领域展开合作事宜方面蒙古国政府与中国政府间的协定》,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与蒙古国乌兰巴托警察局就打击中蒙两市地区的恐怖主义,三股势力、非法走私,贩卖武器、弹药、毒品、文物,以及组织偷越国境等跨国犯罪,两国两地警方达成共识,签署警务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要求,两地警方将按照“以邻为友、平等互惠,协同联动、注重实效”的协作原则,全方位加强情报信息、反恐处突、打击犯罪、治安防控、重点人员管控、道路交通管理、网络安全和学习交流等领域警务合作。

3 条评论 :

  1. 什么三股势力,共匪就是不让我们两个蒙古团结。今年五月份南蒙古大游行以后两国领导人频繁互访就是不让我们南蒙古人在外蒙古发展壮大

    回复删除
  2. Deereh naiz zov yarij bna, mongolchuud hamtaran negdehees hujaa nar uhtelee aij bga tiimees l mongo amlaj bgaad ali negiig ni hahuuldaj bgaad ene gereegiig baiguulaa biz

    回复删除
  3. 他妈的,这明明不是出卖南蒙古人吗? 这种协议应该在两国内务部门或两国公安部门之间签署的.看来中共有贿赂乌兰巴托警署蒙汉二姨子领导人的可能性.如果没有蒙古司法及内政部领导人的点头,谁敢签定如此大的跨国协议.
    真他妈的不把混进蒙古上层社会的汉族二姨子铲除,蒙古人就没有好日子过.等中国解体,北约介入时咱清算这笔账.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