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牧民买不起饲草料,牲畜活活饿死,政府却用三千万元打造冰雪节

锡林浩特耗资数三千万元打造冰雪节。今年锡林郭勒盟气温比往年更低,牧区牧民受到严重灾害,很多牧民买不起饲草料,牲畜活活饿死,政府却用三千万元打造冰雪节,不为牧民着想,很多人都在网上反映这个问题,但是全部被封杀,布仁巴雅尔发的微博也被删除了,你可以在百度输入锡林浩特冰雪节却搜不到一条信息,刚在百度贴吧发布一个冰雪节信息马上就被删除。

没有人会相信这些冰雕价值能数千万,腐败问题严重。数十个煤矿给草原带来了严重的破坏,修铁路留下的土,堆放在草原上远看是一座山,下面压着数平方千米的草场。

今晚我走在锡林浩特广场上看着数千万元的冰雕,心里非常难受,我是蒙古人,我们的牧民在受灾,这些钱可以挽救多少户牧民,冰雕总有一天会变成水变得一文不值。
想到这里我非常愤怒,心里非常难受。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