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达赖喇嘛的尊号,与伪中国无关!达赖喇嘛是藏蒙联邦制的产物


有朋友提问:

1。达赖喇嘛的头衔,需不需要中国中央政府的册封?
2。西藏是否归属中国中央政府的管辖?
3。西藏目前,是否有一个自己的国家元首(就算逃亡在外的政府,也行,是否有国家元首)?

回答:
3,达赖喇嘛是西藏的教政一体的领袖,但其神圣性,比国家元首还高,如同梵蒂冈教皇和日本天皇。因为世俗的国家元首不具有最高的精神导师的地位,但是达赖喇嘛不仅是西藏的精神导师,也日益成为世界的精神导师,他是明智的导师、幽默的导师、和平的导师、慈悲的导师、民主的导师。

2,西藏目前地位未定,没有完全归属匪共残央管辖。是否归属管辖,要看人心。霸占不等于管辖。即使一部分藏奸被收买,也不等于大多数藏民屈服于武力霸占。从目前此起彼伏的藏民抗暴,可以看出,匪共残央想要管辖但却越来越无能力管辖。蒙元曾经管辖中国87年,满清曾经管辖中国287年,结果都被汉人【驱除】。

1,达赖喇嘛的头衔,是否需要所谓中国所谓中央的册封?根本就与汉人无关。格鲁教派祖师宗喀巴的关门徒弟格敦珠巴,转二世为格敦嘉措,称号是“嘉华仁伯偖”,第三世索南嘉措向蒙古人传教,被西蒙古王爷安达汗尊为“达赖喇嘛”,第五世洛桑嘉措得到西蒙古王爷固始汗的护法,奠定了格敦坡章皇朝于1642年,比满清入关还要早两年。满清尊称他为“西天大善自在佛…”,中华民国尊称他为“护国弘化普慈圆觉大师”,中华人民共和国不信佛所以让他当官的职务是“国会副委员长、佛教协会会长、西藏自治区筹委会主任”。

达赖喇嘛是藏蒙联邦制的产物,转世由其生前的僧团认定(例如联系他的前世遗瞩、辨认他的前世用品、识别他的前世仆从),这是一群仆人找回自己的主人,根本就与满清和中华民国无关。至于匪共残央,就更不算东西了

仁伯偖得到确认之后,给周围邻居“中国人”报个喜讯,请他们来观礼,“中国人”就很不要脸的自称“册封”了。满清皇帝在达赖喇嘛面前的身份,是喇嘛教弟子的世间护法,所谓中国所谓中央是否也是喇嘛教弟子?

达赖喇嘛是一个“尊号”而不是“封号”。尊号是下对上的尊称,封号是上对下的封赏。达赖喇嘛是图博人、蒙古人、满洲人的共同的精神领袖,满清皇帝的权力再大,但在他面前的身份是俗家信众而已。而且,共产党的中国,与满清没有继承关系。

当然,愚妄无知的“中国中央”也可是试试“撤销”达赖喇嘛的“职位”,我给你们讲两个前例:
1910年,操纵了满清朝廷的汉人官员主张“撤销达赖喇嘛的封号”,结果满清完蛋了。
蒋记中华民国造谣说自己批准并主持了达赖、班禅的登基大典,结果很快也亡了。

所以,我希望匪共残央尽快发布命令“撤销达赖喇嘛的封号”。

http://blog.dwnews.com/?p=5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