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蒙古反华势力的叫嚣

中国北方人普遍会用鸡八一词来指男性生殖器, 大家有无想过, 这个词无论从发音到字法构成, 全无一点汉语的感觉。本人是北方人, 在南方上的大学, 同宿舍多为南方同学, 我惊呀地发现他们大都不知这个词的意思。 当时我还讪笑他们,现才才知应该被讪笑的正是我和更多和我一样的满嘴说鸡八的傻子。这个词后来我查实更本就是蒙古语, 满语也是类似念法但有所不同, 故论词源, 正根还是蒙古语。 那为何中国北方民间对一个民族男人最重要的命根子的俗称竟然是异族所赐呢? 再听到不是该觉得奇耻大辱了吗?

  近来,一些蒙古反华势力和分裂分子在网上公开鼓吹内蒙独立。近日在文学城网站上就有一个自称蒙古大爷的小丑有对华人极尽无耻之能事的叫嚣。

  对于这样的挑衅,我们该如何回应呢? 一向成熟深刻的你们恐怕也最多会看了就忘而已吧? 不会更不敢对任何外人生气的你们还是会再找本武侠书梦游吧? 为何不也想想这对你们来说一向无聊的话题,把这样的想法告诉多一个人, 那就是: 正确提及蒙古国侵华史, 收回外蒙古!!!

  如果已经没有蒙古国, 也就算了。可偏偏还有,谈什么民族团结?我能和大和民族谈民族团结吗? 岂不太一厢情愿自欺欺人?再让我告诉你一件我身边朋友在蒙见闻,一次我友与几个洋人在外蒙坐火车,有蒙古人上来问:日本?朝鲜?我友回答:中国人。 那个蒙国人上来就当面一拳。
我小时小学一同学其父是当时驻中欧一小国武官,一行外交人员坐火车从欧洲回国, 一路上各国海关保括当时的苏联(那是七十年代)对他们都算礼遇, 唯独在蒙古过关时,除武官一人之外, 其他一行人全部被要求除去有衣物检查,而这又是专对中国人。所有在那个年代坐国际列车过蒙境的人都应该能站出来作证。

  这些对我唐唐大中华民族之后, 也算见贯了。 印尼的暴徒的口头语也是: 因为你是华人。。。 那我们来回顾一下蒙古人对中华文明的残害, 才真应该让我们动容。

  不知大家是否留意, 中国北方人男性普遍会用鸡八一词来指男性生殖器, 大家有无想过, 这个词无论从发音到字法构成, 全无一点汉语的感觉。 本人是北方人, 在南方上的大学, 同宿舍多为南方同学, 我惊呀地发现他们大都不知这个词的意思。 当时我还讪笑他们,现才才知应该被笑的正是我和更多和我一样的满嘴说鸡八的傻子。这个词后来我查实更本就是蒙古语, 满语也是类似念法但有所不同, 故论词源, 正根还是蒙古语。 那为何中国北方民间对一个民族男人最重要的命根子的俗称竟然是异族所赐呢? 再听到不是该觉得奇耻大辱了吗?

  最近日本NHK播了一部叫北条时宗的记述日本抗击蒙古入侵的电视剧,描述了蒙古人对中原汉人的残害。蒙古人在每户汉人家中派出头人一个,这头人不仅吃住在这家汉人家中,还可随意与任意户内的女眷睡觉。而汉每户的新媳妇则要先和屯中的蒙古大头人睡三天再和其家内的小头人睡,最后才轮到她的可怜汉人丈夫。此为蒙古元朝之法典。汉人一向老实,蒙古又曾猖獗 一时,为何蒙古元朝在历代中是最短的?因为蒙古人对汉族人欺凌太甚。而汉人因为每家都睡着一蒙古头人日夜被欺压监视,以至于不得不在月饼里藏字条,这就是八月十五杀靼子的来历。

  由于蒙古人只是想掠夺而不是统治中国,进行了大量血腥的大屠杀。南宋的皇族都没放过。无数中国的瑰宝被抢去被毁坏,无数中国的文化古籍被焚毁,无数中国人的财产被蒙古人掠去,无数中国人被蒙古人残杀无数中国人被蒙古强奸和侮辱,无数中国人被蒙古人抓去做奴隶而受尽折磨和屈辱。据当时偷偷纪录下来的名叫「心史」的文书记载,蒙古人竟然还特别喜欢吃中国人的胎儿. 再有一条,大家都知道百家姓里开头的大姓是赵钱孙李, 现在处李姓以外前三姓决非大姓了?为何呢? 因为元朝蒙古人对几大姓采取了斩尽杀决的政策。当年蒙古兵在福建一城市屠城后,城外可闻流水声一夜, 而那城本无河流, 那才真是血流成河。好了, 不说了。 该做些什么了。 中亚东欧和西方所有文化历史界无不提及蒙古必谈及其残暴野蛮之历史及本质。成吉思汉更本就是比希特勒还可憎的历史人物。这也是为什么今天蒙古国这副落破相。然而做为受害最深重, 连种都被人改写大半的所谓汉民族居然不肯教育下一代客观的历史,还刻意打压像我这样的言论,真是蠢近极至,让我深深怀疑老天会帮这样轻佻无能的民族吗?

  如果你不服,那我们还是好样的, 大家都能做的一件事就是帮忙将此贴贴到各处。

  如果我们当年抵挡住了蒙古铁骑,满州大辨子, 也许我们也能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看着日本以东亚文明的正宗自居。 可我们又有什么资格不服呢?人家拼死没被猪操,说什么比我们有种。

  想要有种也还不晚, 贴此贴! 大家一起,各尽所能,为名为利:收回外蒙!愿天佑中华!

http://jyel.banzhu.net/article/jyel-4-330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