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24个国家30多位观察员 抵达蒙古将观察总统选举

由300人组成的欧洲安全合作组织观察团即将对蒙古国总统选举进行长期和短期观察,以便做出结论。其中24个国家30多位观察员已于5月31日抵达蒙古。

蒙古选举委员会主席车.索德那木策仁于当天会见了欧洲安全合作组织主席特命全权大使以В.Ю.Ельченко首的代表们。

会见伊始,蒙古选举委员会主席向代表们介绍了该机构组织结构、活动和即将开始的总统选举的特点。然后,他们就蒙古选举委员会与欧洲安全合作组织之间的关系和合作问题进行了会谈。

欧洲安全合作组织主席特命全权大使表示,此行的目的在于明确两个机构之间合作的方向,研究在哪些领域里需要援助,就蒙古选举委员会如何参加欧洲安全合作组织的活动,并会起到哪些积极作用等方面交换意见和开展调查了解。

多国组织代表们表示,在给予技术援助、法律援助、经验研究等问题上开展合作的同时,对于选民登记、如何解决选举纠纷、与其他组织如何进行合作等问题均感兴趣。

В.Ю.Ельченко认为,由300人组成的欧洲安全合作组织观察团对于蒙古总统选举全过程将会作出详细的结论,就其反映的建议开展合作,对于组织开展今后的选举必将会产生积极作用。他邀请作为成员国的蒙古国选举委员会代表以观察员的身份参加欧洲安全合作组织非成员国的选举活动。这不仅有助于研究其他国家的选举经验,蒙古国近年来选举活动的成功经验也引起了成员国的兴趣。
;
蒙古选举委员会主席车.索德那木策仁愉快地接受邀请后表示,蒙古愿意积极参加欧洲安全合作组织对其成员国进行的选举观察外,愿意参加在其范围内组织的教育、培训、经验交流、项目和纲要内的活动。

囊括欧洲、美洲、亚洲57个国家的欧洲安全合作组织开展的活动涉及信任、安全、人权、巩固民主、援助经济发展、环境保护、与国际犯罪和恐怖主义作斗争等多个领域的问题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