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受天灾人祸的草原牧民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旗伊敏苏木,一冬天的雪灾一夜间变成洪灾,危害了多少牧民,现在又受第二轮的洪灾了。

内蒙呼伦贝尔伊敏苏木红花尔基水库放水了,不管百姓安危,不顾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半夜放水泄洪!

我们敬爱的党能否保证我们百姓的平安,能否给个公道!其实草原牧民不需要水库,我们的游牧生活足以让我们的生态环保而美丽!没有过度开采草原不会缺水!我们不需要水库! 红花尔基水库严重却断下游草原的生命线,导致伊敏河水及附近草地树木干枯的主要原因。

而现在牧民受完雪灾水库又要放水 ,牧民生活设施损失惨重,牲畜损失无法统计!目前洪水已经进入伊敏公社 伊敏公社几百户牧民危在旦夕!据说内蒙发了多少个救灾贷款,自从冬天开始说救灾贷款就要下来了,而现在快夏天了,贷款还是迟迟不放,地震内蒙捐了多少钱,总是看到别人的灾难,却看不到牧民们的灾难呢?多灾的伊敏苏木。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