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我们只有成吉思汗!我们还有什么?

看看我们的同胞现在在干着什么呢?一个个嗜酒如命,一个个混吃等死,看着他们天天的抱着酒瓶东倒西歪的走在街上,我就有一种深深的悲哀,悲哀我们只有成吉思汗。。。只有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带着他的四个儿子,带着著名的哲别木华黎阿思刚,指挥着英勇的蒙古骑兵升上了天国,而把我们留在了地上,可是我们有什么可以给成吉思汗增光的呢?
没有。。。 没有。。。
分裂的民族,落后的文化。
我们还是大地主人的后代吗?我们有辉煌的业绩可以报答祖先的吗?
没有没有,我们只能在历史书中去麻醉自己,在历史地图册上意淫祖先的伟大
我现在每次听到有人说到你们的成吉思汗真厉害,我不是高兴,我会沉浸在深深的悲哀之中。我当时就想跑到没有人地方,狠狠的打自己,打自己
因为我们这些后代给伟大的祖先丢脸了,我能做些什么?
请你们告诉我,我能做些什么?
我的同胞们,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蒙古人是创造了的人类历史上的不可否认最伟大的历史.历史归历史已经过去了但是我们还是需要继承那先人的伟大精神.我还要提倡只要是蒙古人有必要去祭拜圣主的生灵还要每时每刻心里有他的影子知道自己是蒙古人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应该不做什么,这个是意味着我们的共同信念(没有共同信仰的民族是分散的民族),每个人把筋儿一处使,我就不相信不会产生排山倒海的响应才怪.为蒙古文化而不惜一切的人士还是很多的,(你不要老是看到事物的阴暗的一面这样就会觉得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是无法可救了)我们要向他们学习!还有你的"请你们告诉我,我能做些什么?" 我认为你你可以给你的学生多讲民族的优良传统和模糊的历史包括很多优秀的人物,还有告诉怎样保留自己的文化怎样上发展自己的经济,帮助或告诉大学生怎样创业然后让他们怎样反馈贡献,还有你还可以帮助很多失学儿童还可以金钱和精神上都可以赞助民族教育,更重要的是把你自己当做成你很多朋友的旁样。做榜样你必须得先做出能拿得出来的东西不是空口无凭的这样才会有很多人认同你羡慕你向你学习!

只要在不段的说蒙古同胞的这些丑事蒙古人们会醒过来的也会想一想,他们也有脑子!!作为一个民族的后代的就应该为这个民族而努力而努力!!做一个民族的后代没有对民族的爱心和把民族发扬光大的精神都没有的话不配做一个民族的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