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最新信息:

新信息:在北京部分东部蒙古青年专门以翻译的名称去骗蒙古国的商人或者旅游者以暴打至伤或威胁的方式方法去抢劫其财物, 以成一定的“职业性”气候,在蒙古国人民的心里让内蒙古的所有蒙古人已经起了及其坏的印象。由于语言个方面的困难这些蒙古国的人受到当地保护比较渺茫。对这个问题大家有什么想法?不防说说探讨探讨?
http://www.mongolger.net/ug/show.asp?id=3245
————————————————————————

@少数的几个人为了眼前的利益而忘掉了民族的名声!好可怜的一些蠢货!
@从另一方面讲!他们也是被社会被汉人逼得!也都是为了生存!他们错就错在抢了我们蒙古人的!
@他们真的有些可恶、可怜!
@这些人太可很了,他们知不知到自己是蒙古人啊,我看他们连狗都不如!
@我知道!北京到二连的车站有很多这样的团伙!他们很霸道!!!
@抢谁的也不对,更何况是同胞。这是蒙古人的劣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