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这么多反美、爱党人士统统都加入了美国籍

1.大名鼎鼎的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儿是美国籍。
2.凤凰卫视反美战士阮次山是美国籍。
3.1998年,北大中文系女生马楠在克林顿访问北大时,曾当面痛斥美国人权状况恶劣,有意思的是,两年后本科毕业,她却选择到“人权状况恶劣”的美国去留学,后来干脆嫁给一个美国人。
4.江姐的儿子也移民到美国。注意:江姐的遗嘱是继承先烈遗志。
5.天安门上给伟大领袖戴“红卫兵”袖章的宋要武(宋任穷之女,原名宋彬斌,毛赐她“不要彬彬,要武”,当即改名宋要武。从此武斗开始,全国大乱),此人早已移居美国多年,既不“彬彬”也不“要武”,连姓都改了。
6.张万年之子张建国,夫妻皆在美国。住在纽约郊区顶级富人区。
7.深情款款歌唱“党啊! 亲爱的妈妈”的殷秀梅,美国藉。
8.前任外交部长李肇星的公子,正在美国混绿卡。
9.总设计师邓小平唯一的孙子,小名毛毛,生在美国,自然取得美国籍,在美上的大学,现在是华尔街白领。
10.央视主要反美名嘴宋晓军,也是《中国不高兴》作者之一,此书掀起狂热反美民族主义情绪,而宋晓军却在赚了一大笔愤青的钱之后,办理了美国绿卡。
11.《中国不高兴》总策划张小波正在移民加拿大。
反美斗士嫁给一个美国人,中文名字叫:寇白龙。于是我们忽然有了一种买拐的感觉,有了被忽悠的感觉。难道大家都是利用中国百姓的心理在为自己捞钱而已。
12、江泽民的孙子--美国籍。
13、姚明的女儿是美国籍。
14、前外长李肇星的女儿,美国籍。
15、陈恺歌 美国,

宁静 美国
斯琴高娃:瑞士
郎平 美国人了.
张铁林 英国
许晴: 日本
韦 维:德国
王 姬:美国
沈小岑:澳大利亚
蒋大为:加拿大
苏 瑾:新西兰
邓质方:美国
宋任富之女 宋假假... 美国藉
李连杰:美国
李敏(李纳、孔冬梅)的女儿也是美国人
顾长卫 美国
胡兵 泰国护照。
水均益的妹妹也是美国人
女足门将铿锵玫瑰高红也是北美人了.
李大使的公子在美国混绿卡呢,不知道下来没有
央视的一些主持人和播音员都有美国绿卡

......还有很多....无法一一统计...

万里孙女万宝宝在美国开店
万宝宝,就是万里的孙女万瀛女,别名万宝宝,其父万季飞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正部级。

在中南海长大,万家与毛泽东家是邻居,万宝宝小时候曾坐着万里的私人飞机出行,她5岁时就与各国元首一同吃饭了。“在北京实在太多人对我好了,工人帮我洗苹果、削皮;在中国觉得无聊,完全不懂英文的她只身去了美国开店。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