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原鄂尔多斯蒙藏医药学校校长巴图张嘎再度被判刑入狱 (图)


据知情人给南蒙古时事评论透露:2013年4月2日巴图张嘎一家4口向鄂尔多斯市当局提出旅游申请后抵达广州。在广州期间巴图张嘎到某国领事馆申请避难。遗憾的是被鄂尔多斯市当局得知后2013年4月14日被羁押到鄂尔多斯市后2013年4月15日行政处罚10天同时罚款200元

2013年4月25日被鄂尔多斯市当局没有辩护律师的情况下再度判刑,刑期为3年有期徒刑。(监内执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对家人没有实施行政处罚。

2009年10月4日巴图张嘎一家从蒙古被鄂尔多斯市当局绑架后,鄂尔多斯市当局对巴图张嘎家人也做出了行政处罚。妻子巴银花被关押7天,长女才乐更被关押3天(当时九岁)。这是严重违反国际人权法和国际儿童保护法,尤其对一个不到10岁的小女孩实施关押的做法是非法的,野蛮的。和谐文明的鄂尔多斯市当局竟然做出这等荒唐的事。同时也严重违背中央的政策和无视中国宪法。

让人无法理解的是巴图张嘎一家为什么再度冒着危险到他国领事馆申请避难呢?是不是又遭到鄂尔多斯市当局的威胁和恐吓呢?如果鄂尔多斯市当局不给一个合理的解释的话有这种嫌疑,而且很有可能是中共当局内部权利斗争的表现。

根据巴图张嘎的亲弟弟巴图苏和的阐述,巴图苏和已经和联合国难民署相关的记者取得联系并详细交谈了巴图张嘎案子。巴图苏和还表示他将亲自追究巴图张嘎在联合国难民署遭到的相关责任。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