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力拓与蒙古政府就奥尤陶勒盖项目举行谈判,谈判富有成效

圣地亚哥4月9日消息,力拓集团的铜业主管周二称,力拓正与蒙古政府就奥尤陶勒盖(Oyu Tolgoi)铜金矿项目的投资协议进行富有成效的会谈。

随着奥尤陶勒盖铜金矿产出的增加,力拓与蒙古对其未来发展产生冲突,力拓子公司试图为其下一阶段的发展筹集40美元。

奥尤陶勒盖铜金矿是全球最大的未开发铜金矿藏之一。
目前该项目依靠临时预算维持运营,上月双方未能达成协议,因对税收和成本增加方面存在争议。

“许多复杂的问题亟待解决,建设进度增加,”Jean-Sebastien Jacques在参加于圣地亚哥举行的CESCO/CRU铜业大会时称。

“我们将继续与政府就一连串问题进行富有成效的会谈。” 奥尤陶勒盖铜金矿计划于6月开始产品销售,到2020年将能够支撑蒙古经济的三分之一。该项目每年铜产量料为42.50万吨,黄金产量为46万盎司。 Jacques周二称,该项目有望在夏季进行商业性开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