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蒙古驻韩国大使就朝鲜半岛局势呼吁在韩蒙古公民安心

日前,蒙古国驻韩国大使 Б.钢包力道对在该国的蒙古公民发表了谈话。

他说:就朝鲜半岛的目前政治局势,我国很多公民焦虑地向大使馆寻求咨询。对此,向大家表明我们的想法和立场。

 最近一时期北朝鲜方面连续做出了很强烈的战争表态,各方也做出反击的准备,从而导致半岛政治局势复杂化。大使馆对此非常清楚明了。做为大使馆,认真研究通过内外通讯工具传递的信息,做出判断的同时,同驻在国的政府、官员保持常态联系,交流意见。

 根据上述了解,可以说目前的局势是信息、宣传的非常强烈的冲突。然而战争条件尚未形成。无论北朝鲜武力打击、或南朝鲜做出战争动作都不会首先迈出第一步,这一点很清楚。
 国内外政治家、军事专家、学者和研究者们同声认为,无论如何,朝鲜半岛尚未形成发生战争的条件。

 然而,并不否认会发生挑衅和出差错。即使那样,也不会发展成为战争到对大家造成生命威胁的程度。驻在国的领导人表示韩国武装力量完全有能力捍卫自己的国家。蒙古国、我们大使馆对于驻在国的上述准备和立场没有任何理由去怀疑。并相信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也一定会理智地对待所发生的情况。

 大家可以从朝鲜老百姓安定的日常生活、对待工作劳动的态度上不难看到上述情况。因此,呼吁我国公民像往常一样安心地工作、学习。

 做为大使馆向大家表明,同公民时刻保持常态联系,通过各种渠道接受你们的意见和请求,一定会不失时机地采取相应的措施。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