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蒙古人的祭祀敖包被人彻底破坏 (图)



在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蒙古人的祭祀敖包被人彻底破坏。这个敖包的位置在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渔场、刚好与和布克赛尔县交界。我想不通、一个敖包得罪谁了?
大家看看这些照片、能看出什么吗? 这原前是个敖包、昨天夜间被破坏者给破坏掉了,这是我们参拜29年的敖包。是班琴额尔德尼活佛1984年来临此地时建立的敖包!!!真是太气人了、不想说都不行了!不怕了!和布克赛尔县的公安局在蒙古人的压力下查此案。

还有那个高晓松、一定的讨个说法、随便一个人就能这样侮辱我们民族、那我们民族成什么了!我们这么热爱祖国、热爱和平、我们得罪谁了?

福海渔场的这个敖包是我们蒙古族、藏族、锡伯族、达乌尔族、满族、土族等信仰佛教民族的宗教领袖立的敖包、当年也是国家副主席、这些个哈萨克人既然敢这么胆大的把敖包给推了、看来它们 是想闹事、造反、想跟全中国信仰佛教的民族为敌、不说其它、就说蒙古人和藏人就有1500多、要想闹的话、让这些家伙全部都去见它们的胡大爷去。
我现在的心情非常糟糕、已经好几天没有睡好觉了,一天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我一天睡不好觉。我都快发疯了!

佛教领袖立的敖包、既然有人干把它推倒、这里肯定有原因、肯定有幕后操纵者,这是想用宗教来彻底弄垮我们蒙古人的行为,这种行为是有目的、有组织者的。
不过我们是有文化、有素质的民族、我们要相信所谓的党和国家一定会处理好这件事的,“民族大团结万岁、和谐万岁、稳定万岁”。

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为雅安祈祷之时"没有援建雅安之心不说'而且在新疆处于形势严峻维稳状态下的时候"不把动力出在灾区"却在制造民族团结的灾难"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著名社会活动家国务活动家,爱国宗教人士十世班禅大师上世纪80年代莅临中国三大英雄史诗《江格尔》的故乡新疆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时,境内蒙古族及各族同胞为纪念此次视察设立的集宗教,文化,民族团结等美好寓意的敖包"近日遭不知名人士或团体蓄意蛮横破坏,敖包被大型机械推倒铲平,往日文化意义宗教功能荡然无存,严重伤害了当地蒙古族及各族同胞的感情,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望<<中央"新疆自治区>>塔城地区有关部门以及各界人士关注,重视此次事件,以免影响民族团结,破坏地方和谐,严查严办,早日给当地群众一个交代,并早日弥补此次事件带来的影响。

我感觉国家对民族政策的态度有偏差   不应该只在少数民族里讲民族政策,更应该在汉族群体里讲民族平等和民族团结,很多汉族对少数民族的理解非常的肤浅。高晓松写的啊!

希望高晓松真的能去蒙古地区生活一段时间,感受草原文化和牧人情怀对人心灵的洗涤。蒙古族豁达的民族情感,就像蓝天一样。蒙古人敬畏自然的文化观念,是最大的人生哲学,也是最包容的文化思维,在过去,就连死也是散尸荒漠,吃牲还牲,把身体回归自然,不来蒙古,不交几个蒙古朋友,不读几本蒙古书,不足以说自己了解蒙古文化,更谈不上了解蒙古人!今晚刷屏暗语欢迎小高来草原!

高晓松,呵呵,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初中历史水平的孩子都知道我们蒙古人是有文字的,而且同时存在着两种蒙古文字,一种是现在依旧使用的传统蒙古文字,一种是蒙古帝国官方书用的巴思巴蒙古文字,而且蒙古帝国的版图覆盖的地域横跨亚欧大陆,无论是对伊斯兰文明和基督教文明或者是中国的儒家文明都有深刻的接触和了解,可以这么说,那个时候,地球上只有一个政权,只有一个民族有如此广阔的眼界,见识过现在世界上的所有主要文明,并且征服了他们,统治着人类史上面积最大的帝国,统治着威慑着亚欧大陆上所有的文明,所以世界公认的是,蒙古帝国历史是世界历史中不可不看的一部分,是世界史,也是民族史,当时中原和阿拉伯,和东欧在蒙古人的眼中的地位是一样的,所以当儒家的那些腐儒们向忽必烈大汗吹牛说孔子如何如何如何伟大神圣天下无敌的时候,忽必烈大汗只是冷笑的说了一句话,一群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

所有的蒙古族同胞们注意了到百度视频搜一下“高晓松 忽比烈”六个字就会看到一段让人吐血的视频 我看到视频后就觉得高晓松没学好历史他的历史老师没教好他,他说我们蒙古族是靠马打下天下的土老帽说我们蒙古族跟满族一样没文字,我骂你没文化没教养没素质,他搞他的艺术就行了还自以为是的拿那么点少的可怜的历史知识来找骂 原来你们名人也这么傻比啊...脑残,没上过学吧?酒驾闯人从监狱里几个月后出来,长胆了哇你?你还是个达人秀评委呢?你算什么?狗屁不如!高晓松,我们要你向我们蒙古人媒体上公开道歉!蒙古同班们,有人侮辱我们!我们该怎么做不用我说吧! 世界人都尊重蒙古民族是什么样的民族

眼看这则道歉不仅没获得原谅,还引发了蒙古族和汉族网友的对骂,高晓松立马站出来“灭火”,他写道:“诚恳道歉,看了很多评论认识到蒙元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当初建北京起的那些地名只是不符合汉族士大夫琴棋书画趣味而已,本身就是一种文化。感谢很多蒙族同胞在评论里的教育(骂也理解),恳请蒙汉同胞不要在下面对骂,都是有过伤痛的民族,大家一起向前看。本想戏说故乡北京的地名,没想到,对不起。”

应该在正式的媒体正式的场合郑重道歉!我们应该学习蒙古贞为了大宅门的诋毁蒙古族大夫而起诉的精神!维护民族的尊严

2.189名“蒙古大夫”诉4被告侵犯名誉权纠纷案:电视剧《大宅门》和同名图书因为几次提到“我不要蒙古大夫治病”、“叫他们治牲口去吧”而引起蒙医的不满,189名蒙医状告作者郭宝昌、作家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和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侵犯名誉权,索赔189万元。2003年9月26日,辽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大宅门》涉嫌侵权一案。

资料来源:《189名蒙医状告〈大宅门〉》,见金羊网2003.9.30

3.189名“蒙古大夫”诉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侵犯名誉权纠纷案:被告于1989年出版发行了林杏光(已故)所著4字语分类写作词典一万册,其中第203页对“蒙古大夫”一词注解为“医术低劣的医生,尽出医疗事故的医生”。189名蒙古族大夫联名起诉。法院认为,当一职业群体的名誉受到侵害时,其中每一个成员就是具体的承担者,他们每一个人都有独立的人格,具有民事主体资格。一审判决赔偿189名原告每人1000元,共计18.9万元精神抚慰金。

资料来源: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2002)阜县民初字第1095号判决书!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