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呼伦贝尔雪灾"之新巴尔虎左旗乌布尔宝力格苏木牧民家惨象 共产党政府无动于衷(多图)

日积月累的大雪在最近几天暖和天气里得到溶化,但雪灾却变成洪灾。从而引发的五号病等等种种原因,引起了这么多牛羊受灾。在牧民心里牛羊五畜犹如他们的命根子,哪怕失去一只他们心如刀绞,在这世上没有几个民族拥有专门给羊唱的歌,蒙古人就有。现代社会我们常听到给心爱的人唱歌,却几乎没有听到过给羊唱歌。但在草原上我们会常听到"劝奶歌"。这就是大爱啊。可如今灾难临头,牧民们失去着一个个心爱的牛羊,真难以想象他们是怎么渡过那些充满煎熬而漫长的日子?
 
这么多年,对灾难的准备预防以及应急措施,一直都没有吗?痛定思痛,民间和政府联合搞一些预防,应该可以减少损失吧。
 
呼伦贝尔大草原已是灾难重重,牲牧面临大自然的挑战,牧民如今更是四面楚歌,政府不管不顾,媒体更是若无其事的状态,外国媒体都可以报道,欧美媒体为内蒙古牧民感到可怜!而地震让全国人都动员起来,抗灾救难,24小时不断报道播放灾难前线的悲惨。 靠,这个世界很多不公平,活在当下除了感叹还是感叹!
 

最后可怜的牧民上吊死了,此时我心里很痛!新巴尔虎右旗贝尔传来消息!一家牧民断草!七天没有一根草!给苏木和政府打电话没有得到回应!七天七百只羊全部饿死、冻死了!牧民也上吊了!可怜的牧民就只这羊过日子!七百只羊不知道他是干了多少年才攒起来的!牧民走头无路的求助!共产党各级政府和苏木政府无动无衷!使他走上了不归路!大家转起来!不为了别的!就为了那个可怜的牧民!大家都是牧民子女!为了全牧民讨个公道!请大家转起来!我呼吁!让这件事受到关注!让牧民受到政府和国家的关注!不能让可怜的牧民!死不冥目! 希望大家通过各种方式转发!让事情得到关注!能受到该受到的待遇!让死者安息!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