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9/29 东京示威游行抗议文

抗议书
中華人民共和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国政治协商会议
中国政府以及胡锦涛 温家宝

中华人民共和国占领南蒙古已有63年。居住在日本以及其他国家的南蒙古人一同,对中国对南蒙古的人权镇压以及破坏环境和传统文化的残虐行为表示强烈抗议。

中国共产党的60多年的殖民统治中,政府实施的各种「政策」,导致蒙古人的土地和资源被汉人们抢夺、蒙古人学校被废止、道德、价值观、传统文化等都遭受了极大破坏。政府的各项「政策」无视蒙古人的权利,不顾环境保护,加重了蒙古草原的沙漠化。中国政府的违法统治导致蒙古人的孩子们被汉化,遭到了民族清洗。我们的前辈哈达及其家属,以及胡琴夫老师被违法拘捕之后,遭受了残虐的暴力。看到这些蒙古人不应该沉默。

今天,我们对中国政府提出如下抗议。

1、 解散南蒙古的中共党委,撤回派遣南蒙古的汉人公务员。蒙古人对现存南蒙古所有政府机关认为违法,不予承认。蒙古人设立蒙古人的政府机关。

2、 停止所有在南蒙古进行的宣传,关闭媒体机构。蒙古人制作蒙古人的新闻报刊,保障蒙古人的知情权和自由言论。

3、 立刻停止通过设置在南蒙古的学校和教育机关对南蒙古人的愚弄和洗脑。我们保护蒙古人的教育权利,再建被废弃的学校,重建「蒙古语专门学校」。

4、 南蒙古的所有「国有企业」环境污染企业归还蒙古人。我们要自己开发利用自己的资源。

5、 立刻释放哈达及其家属、胡琴夫老师。尊重他们接见记者的基本人权。停止对蒙古人的秘密逮捕、威迫、杀害等暴虐行为。我们要向社会公布参与迫害蒙古人的警察政府公务员的罪行,追究法律责任。

南蒙古示威游行执行委员会
2012年9月29日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