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呼和浩特所谓蒙古人黑社会

内蒙古的所有城市都变成了汉人在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移民基地。可以说是移民汉人的地盘。在这样的一个地方非汉民族黑社会能混出来那也是相当不容易的。下面说说有关蒙古族黑社会人员的名字。

1.乌力吉温都苏、乌力图、五干、温胜。
2.奥古拉。
3.满都拉。
4.小蒙古。
5.小八特、布赫 布仁。这些我没见过,全是听别人说的。

我以前见过红老大,前几年进监狱了。关于他的故事我可以讲讲。虽然在上面的名单中没有他,但是无论怎样他还是个很厉害的人物。

他和他的几个兄弟都是通辽人。通辽人都说自己通辽人牛,其实是通辽的蒙古人厉害。红老大名字叫白红柱。在很多地方混过,后来来到了呼和浩特。结识了莫哥。莫哥名字叫莫日根。红老大的一条腿是瘸的,是铁腿。个子不高,体格很好,长相很凶。他手下的江鱼,吉如何等人都是特别能打的人。他们在呼和浩特很多学校都有熟人。比如蒙专,工大之类的地方。一些学校的老大们都和他有联系。

然而红老大的一条腿是怎么断的呢?那是在一次开野战时候被打。那一次和呼和浩特另一位老大武大郎开野战,红老大和莫日根等人带领几百名小弟过去开战。可是没想到武大郎一方竟然带了枪,听见武大郎一方开枪之后红老大手下的小弟全部逃跑。只有红老大一个留下。随后武大郎他们砍了红老大,给红老大的腿一枪。随后离开。后来红老大的一条腿就变成了铁腿。再后来有一次红老大在“芝华士慢摇吧”碰见当年的仇人,与包文力、赵荣等人一起把武大郎他们打成重伤。

红老大比较有老大风范?曾经听财院一个学生讲过,他从小都很崇拜英雄,他叔叔就在二连当黑社会。他上了大学以后认识了红老大,想在红老大手下干事。红老大请了他吃饭,随后告诉他回学校好好念书,不要出来混,教育他一番。第二天开着自己的车送他回到了学校。

红老大很有胆量,战斗力也比较强,别看他是个瘸子,可是他的拳头很有力度,很硬。接他一拳很不容易。

他的手下江鱼等人特别厉害,有一次听江鱼哥讲,在卡拉里舞厅他的一个小弟竟然不会打人,结果江鱼过去告诉他小弟应该怎么打人。接着把那人一拳打倒,直接从楼梯拉了下来。然后教他小弟怎么打人。其实说江鱼哥和吉如何能打,并不是他们练过什么武术和散打之类的,主要是他们在经过很多打架之后总结了打人的技巧。所以他们打架很厉害。像我们这样没怎么打过架的人几下就能整倒。江鱼哥还告诉我们他刚刚上道的时候和他一个兄弟一共俩个人在一家ktv包厢打倒了5个人。这事情一方面可以说明他们很能打,另一方面说明他们很有胆色。

红老大那一帮身上没有太多的纹身。不像很多汉人黑社会,他们很多纹身,以表示自己是黑社会的。

红老大有勇也有谋?江鱼哥有一次说道,去学校他们都会事先说明自己是红老大手下的人,这样避免了多余的动手,也避免了被学生打,结果丢尽脸面的事情。我想这是很聪明的做法,假如你不先介绍自己的话那些学生哪里知道你是混黑社会的呀,不知道你是黑社会的话当然就会打起来的。事实上学校里面可有厉害人物。还有一次江鱼哥他们打野战战败了,后来总结了情况,说,下次我们把礼炮买上几个。到时候我们就朝他们放礼炮,到时候看他们怎样。

红老大狠。有一次他们绑架一个人,当然了那个人肯定也有错,结果江鱼他们把那个人衣服脱光,泼了冷水,大冬天让他站到阳台上,用电风扇吹。还有一次江鱼带几个小弟去一个学校追债。正好是上体育课时间,江鱼哥他们把那些人排队站排好一个一个收拾,体育老师看见了,受不了了,过去求情,让江鱼他们不要在打了,江鱼告诉体育老师说,不是我打,是我那小弟在打。

红老大的故事就讲到这里了。再多我也不知道了。除此之外我还认识几个。比如工大的查哥。这个人特别有意思。他也在道上混,但是偶尔还能在人才市场上见到他找工作。一般时候他一个人能对付2-3个人。身体很结实。

团结小区的李洪,洪老大也很牛B。不过他好像只有勇没有谋。

通辽的巴哥曾经也在呼和浩特混过。现在回去了。不过他在当地还是很牛B。有一年他还获得了十佳青年的称号。看样子好像退出江湖了,事实上他更加厉害了,说明这个人有勇有谋,跟当地的领导也有一定的关系。而且他和著名歌手腾格尔是好朋友,有一次腾格尔专门来通辽,就是因为给巴哥面子才来的。那天晚上和巴哥喝了不少酒。

除此之外我还见过一个兴安盟的蒙古族黑社会。是有一次不小心被他们认错人而被抓住,不过没有打我,弄清楚事情以后就放我了。感觉那个老大很凶,但人还是很好的。那天晚上他给我看了他手上的疤痕,和我说你应该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吧,回去吧,我们都是蒙古人,而且你跟这事情也没关系,所以放你走,以后晚上不要出来,很危险的。再以后我没有见到那个老大。

故事讲完了。现在已经变成了历史。就到此为止吧。我想说的是我们蒙古人应该互相团结一致,互相帮助。无论你是正经工作的还是混黑社会的,都要互相团结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