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内蒙古异议人士哈达的判决书

15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内蒙古的大牢伴随着及其残忍的酷刑和精神上的折磨,被呼和浩特的知识界广泛称谓“民族英雄”的哈达先生,刑期虽满,但是人仍然处于失踪状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监狱或者看守所外边的哈达的亲人们或者朋友们没人知道哈达现在在哪里!摧残哈达15年的赤峰监狱不告诉哈达刑满后的下落,只是对前去找人的哈达的亲属说:“哈达已经给送回去了吧?”不说何时给送至何方何处。

在日本居住的准博士忽必思先生Khereid Khuvisgalt是内蒙古人民党的秘书长,也是哈达的志同道合的老朋友。征得他同意,他向博讯记者提供了14年前内蒙古呼和浩特法院判决哈达15年牢狱的判决书。从判决书上可以更详细的了解到哈达的作为,同时可以容易的明白当今的中国政权与文化大革命时期中国革命委员会的政权完全一样的事实,判决书中指责哈达是反革命。请看看这位反革命的罪状都是什么。共5页的判决书原件如下:

在此由衷的感谢忽必思先生的支持,他一直坚持自己真理的言行,记者感到印象深刻。(王寧)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10/12/201012191305.s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