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内蒙人民党主席:让世界了解了共产党残暴的本性和非法的手段

内蒙古人民党主席席海明指出:呼吁中国人看清中共的真实面貌,不要再被中共宣传的民族主义轻易煽动,只有解体中共,才能使中国有光明美好的一天。

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委员会就中国未来的法治发展于六月十八日举行了听证会。现居住德国的席海明出席了该次听证会。

席海明指出:我个人觉得共产党有点疯了,由于举办奥运,他们的心态就不正常了。本来奥运是体育竞赛,但他们想通过奥运使得共产党的暴政、他们的邪恶统治合法化,想取得世界的承认。为了到达这个目的,他们就绞尽脑汁,做出越来越出格的行为,给我的印象就是疯了。

美国是个民主国家,我参加了美国国会举行的听证会,了解到中国的外交官,过去是不直接介入的,只是采取暗中操作的方式,主要是派特务们介入,在幕后操纵,所以他们采用的手段无论从外交上还是从其它方面都说不通。

共产党是搞地下活动出身的,到哪里老是要搞发动群众、建立根据地,搞第五纵队。比如为了传递奥运火炬,第五纵队到处疯狂,红旗、红海洋的折腾,有的人在国外读了硕士、博士,我感到真是白读了,民族主义的病毒、共产党的煽动使他们进入一种疯狂状态,这些都暴露出在中共的残暴统治下,整个民族没有进步,使中国人倒退一百年,又回到了义和团时代。

席海明指出::听证会的题目就是“中共的暴力输出和在海外建立红色根据地”,会上放了很多录像,包括打人的镜头、纽约总领事的镜头,以及总领事彭克玉在电话中承认组织攻击、威胁法轮功学员的录音,整个听证会给我的感觉是证据非常充分,证据确凿,共产党想赖也赖不掉。

听证会一方面让世界了解了共产党残暴的本性和非法的手段,到处搞红色根据地。另一方面法轮功从受害者的角度,让世界了解了中共在海外活动的特点和规律,我觉得也能使其它国家提高警惕,使共产党以后不能再在海外胡作非为。法轮功学员在听证会上等于给世人敲了一个警钟,自己虽然受了害,但他让更多的人不会受共产党在海外的迫害,我觉得这也是对海外人权维护的一种积极作用。

席海明指出:我觉得听证会引起了美国国会的重视,刚开始有的人还不相信,但在会上用中英文播放了录音、录像之后,有些国会议员、还有些是议员的秘书都在现场,因为这些事情都不是耸人听闻的小道消息,而是一种事实,是谁也无法否认的事实,所以这绝对会引起美国社会的重视和反映,我相信一些相应的步骤会跟着来,共产党就相当于办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席海明指出:因为办奥运会,中共的精神紧张到快要崩溃的地步,是一种条件反射似的过激反应,在奥运火炬传递时遭到抗议,这在西方自由世界里是正常的事,他们就好像这是中华民族的奇耻大辱,拉开一副要把世界炸平的架势,对世界民众大打出手,赶走外国记者等等。

因为现在法轮功是揭露中共的主力军,在日本、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地我都看到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抗议中共迫害的活动和退党的摊位,法轮功揭露了中共的伤疤,把它的阴暗面给捅出来了,中共受不了了,所以才有了法拉盛的疯狂。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也不是孤立的,像它对待西藏人举世皆知,我就不多说了,对蒙古人亦是如此。例如就在今天它逮捕了内蒙古人民党外蒙分部主席苏亚拉图(音),和娜仁碧里格(音)、齐布格扎布(音)等等十几个年轻人,到目前为止还不太清楚他们的姓名,这些人都是被秘密逮捕的。苏亚拉图陪同外蒙的一个商务团去中国,在北京机场他被秘密绑架。

现在我发现中共在海外的做法有所改变,就这个问题我也和魏京生、西藏人和新疆的热比娅都谈过,过去我们在海外开会或搞什么活动,中共派特务打听消息。现在他们要直接介入破坏,他们攻击内部的人员、制造内部的矛盾,或用金钱收买内部人士给他们当特务,把海外的民主力量控制和掌握,海外的民主力量经常出现一些内斗和矛盾,实际上都是共产党在幕后煽动和策划。在海外蒙古人组织中,虽然尚未出现内斗现象,但中共采取很多办法,对蒙古人的网站进行攻击,对反对中共的人进行人格侮辱和攻击,他们还在内蒙古人民党的组织中寻找代理人,控制和掌握海外蒙古人,来对海外的反对中共的力量进行瓦解。

过去感到中共在海外的破坏都是黑箱操作,好像底气并不十足。但现在中共对海外的民运组织的破坏越来越搬到台面上来了,明目张胆的进行一种进攻性的举动。

席海明指出:目前,人们在唾弃共产党,共产党已经是孤家寡人,中共的领导人把自己的孩子都往外国送,把钱一个劲儿的往外国银行存,说明他们自己心里也明白日子不长了,赶紧找路子,腐败的想像越来越疯狂,很多高官都是能捞一把是一把,全然不顾长远,只顾眼前,他们的心态跟整个共产党的疯狂有关,这跟中共在海外的做法是一致的,也体现了他们的末日疯狂。

因为我是学历史的,中国王朝每个败落时期都会有一个宗教出现。像江泽民去镇压法轮功,本来这些人一辈子也不会去反对政治制度,他们就是一种信念和修炼的善良团体,硬是把他们逼成敌人。我觉得法轮功就是要了共产党的命,共产党就要栽在法轮功手里。

席海明指出:共产党虽然有时改头换面做出一些姿态,但是它去不了根,它是一个邪恶政权。如伊朗要搞核子弹,要把以色列从地球上抹掉,跟伊朗做生意做得欢的就有中共一份。还有像北朝鲜就是中共豢养的。再如缅甸军政府去年镇压国内的僧人游行,今年飓风水灾不让国外援助入境,也是中共在一手支持,所以我觉得中共实际上是世界邪恶的中心。

在国内它更是如此,像法轮功,很正常的、很一般的修炼团体就受到中共超越人们可以想像的程度的镇压。还有像目前瓮安事件,中共欺压良民、贪官遍野、黑白合流,公安与黑社会合作,有时它派公安整你,有时它找黑社会整你,哪个方便来哪个,这是中国人民的灾难,但它现在就是用一种民族主义来愚弄人民。我觉得中国人你如果爱国,就应该看清中共的本质,共产党是祸国殃民的。中共能在中国生存,说明民众对中共认识的还不够,反抗的还不够,如果大家都能觉悟了之后,才能让法轮功像这样的团体可以在中国自由的修炼,才能使中国有光明美好的一天。

我觉得海外所有反对共产党的力量都应该联合起来,大家加强团结。在海外华人中,在揭露和解体共产党方面,法轮功实际上是个主力军。有些海外华人办的报纸,对中共的语气越来越缓和,唯有法轮功办的报纸是一直走在揭露中共的最前线。能够和法轮功一起,尽早的解体中共,大家一起尽一份力量,我感到很高兴,我们蒙古人民党也愿意跟大家一块共同努力。
7/11/2008 大纪元采访实录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