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内蒙古异议人士哈达给亲属发来短信,人仍无踪影

12月13日星期一夜里大约10时左右,哈达的亲属突然收到一封手机短信,该亲属的称谓和其他人名我用了XX,短信全文:“XX您好!我是哈达,我已经出来了,我的老婆和儿子也出来了,我们现在一起,给您报个平安,勿念。现在我想全家在一起安静地过上一段,好好想一想以后的事。威勒斯托人给您的照片收到了吧,请转告xx、xx他们。有事用短信联系,不要打电话,电话怕被监听。哈达”
   
     发来上述短信的手机号码是新娜的。随后,收到这封短信者前后返回了两封短信,要听听哈达的声音,并询问哈达目前在哪里。均无回音。今天再次给哈达发去了第三封短信,并要求急切的回答,就是进一步杳无音讯。我今天也分别给新娜和威勒斯的手机各打了三次,均是电信局的自动回音:“您好!您所打的电话已关机。” 在新娜有自由的时候,记者联系新娜是非常的方便,她总是可以用手机回答电话的。据新娜的亲属分析,如果新娜的手机没有被别人控制,那她一定会马上给亲属和老母亲打来电话的。
   
     昨天哈达的亲属还给呼和浩特政法委打电话询问哈达的下落,该政法委给了一个呼和浩特市当地的电话号码,拨打这个号码多次就是无人接。经过到电话查号台核实该电话属于何单位或何人时,回答是该电话属于保密号码。
    
     此前,哈达的已经84岁的老岳母和其他亲属在焦虑万分的时候意外地收到了一个神秘人物送来的有哈达和妻儿在一起吃饭的照片的光盘,这给哈达的亲属们带来了巨大的安慰和一些喜悦,可是哈达一直处于失踪的状态,还有新娜和儿子威勒斯的情况也是音讯皆无,这些亲属和老人家又处于非常不安的状态中了。
   
     有位哈达的亲属说,哈达的出狱给搞得神乎其神,一会儿是神秘人送来光碟,一会儿是神秘的署名哈达发来的短信,不知道对一位疾病缠身、年过半百并蹲了15年大牢的人要耍这些是为了什么?完全像是编造的一段电影,太可笑了。 (王寧)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