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哈达先生一家只是短暂的相聚,未必获得完全自由,也未必得以最终团聚

照片显示相聚地点未必是自家,像是受监控的某个宾馆会客室,饭菜显得简陋,未必是自己做的,像是外卖。所有一切更像是中共给海外媒体的一个障眼法,稳定南蒙古人的一颗短期速效药丸...
英雄一家人的整个表情,未必有相聚后的欢乐,有的只是心底深处那难言的悲痛...


转:
监狱里的重会?显然不只是他们3个。因为这边还有筷子。我不认为有人敢这样接待他们,除非是政府。最大的疑问,这照片在哪里照的?如果是真的被释放了,欢迎我们的英雄!!

一直找哈达出狱的消息终于等到了,不知道现在具体什么情况?

http://i1096.photobucket.com/albums/g324/Habvr/hada/hada.jpg 处有两张匿名者发布的照片。由于好奇本人对照片进行了分析。照片分析后我个人认为一张名为hada.jpeg的照片在2010年12月10日下午14点16分56秒拍摄。另外一张于同日14点17分20秒左右修改名字。首次发布在以上网站的时间为同日20点40分07秒左右。具体拍摄地址不详。不像在家(如有人去过的话可以分辨出屋里家具等)。如在家吃饭的话不会不用那么多饭盒,朔料盆子之类。碟子是宾馆饭店常用的白色的碟子,口杯是一次性的纸杯子。显然可以看出在某个隐秘的地方(不排除某宾馆的豪华套间),吃的是餐厅的便饭。哈达先生,母亲,儿子的眼睛红润有哭过的迹象。显然有过团聚后的悲痛。

哈达被判重刑,他们迟早要遭报应,这点毫无疑问。西藏的维色比哈达活跃多了,可人家啥事没有。汉人批评政府,搞各种协会组织的也多了去了,当局也没把他们怎么样。
分析了下这张团圆照,不像在哈达家照的。估计是公安把他们从监狱挪到了一个招待所继续监控。那桌饭菜也不像家里的饭菜,更不像内蒙蒙古人家里的饭菜。那几个菜装盘的量都很整齐,装在饭馆标准规格的白盘子上,还有塑料容器,纸酒杯。这都不像在自己家里。那个巨大的沙发,巨大的茶几,没有家庭装饰物的墙,也不像在家里。当然那些家具也不像是普通的宾馆。我估计是在一个政府内部招待所拍的。

1 条评论 :

  1. 无论如何,他们活着在一起能感受到久违的体温,也算是对蒙古人民的交代吧。哼。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