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南蒙古青年联盟成立大会在蒙古国隆重举行(图)


南蒙古青年联盟成立于2012年9月15日。本次成立大会在蒙古国乌兰巴托成吉思汗宫隆重举行。工作和生活在乌兰巴托和日本的的南蒙古人籍士、阿富汗哈扎拉蒙古留学生、卡尔梅克蒙古留学生、布里亚特蒙古人和图瓦蒙古人代表,蒙古国多个非政府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蒙古青年联盟主要成员由旅居蒙古国与日本的南蒙古出身的青年、学生组成。由南蒙古出身的Dalaibaatar被选为第一任理事长,副理事长与秘书长等人,分别由南蒙古鄂尔多斯出身的Tuvshinzaya和bat-suh担任。

本联盟的宗旨是联合海内外各个地区血脉相连的蒙古族同胞,形成一个民间交流网络,在信息的交流与沟通,互助与帮扶,通过群力群策做一些有益于蒙古人的发展事业。

另外,作为一个全蒙古绿色“远征”之起点,主要在蒙古国境内进行绿色环保活动。其主要内容是依据符合蒙古地理,气候条件的环境当中以种树、人工造林,河道清理以及垃圾处理等项目为主要目的,从社会各界募捐,宣传环保,大力保护草原环境与植被,恢复草原原生态,提倡和发展绿色蒙古游牧文化,达到营造纯绿色、纯天然、淳朴的蒙古人生活环境。

本联盟未来的发展方向上,力求关注和解决一些在南蒙古及蒙古存在的社会问题,现正向全球蒙古同胞们征求意见和建议,并欢迎有志青年蒙古族学人一同参与,共创蒙古人的辉煌业绩。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