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中国的战略导弹打到美国本土任何地区已不什么秘密

从“两弹一星”到航母舰载机的起降成功,中国的军力在无形中迅速膨胀,外界对中国的不信任情绪也在增长。中国航母、新版护照问题已引起美国的严重关切。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11月26日在例行记者会表示,美国将继续推动中国就争端海域与各国对话,并适时给予亚太盟国适当安全支持。无独有偶, 美国海军部长雷·马伯斯也踏上了访华摸底。

长期以来,为了避免与中国发正直接的磨擦碰撞,美国对钓鱼岛和南海争端采取了模乎化处理的方式。表面上中立,实际上暗中给予支持,或是借助巧实力施压中国。美国在钓鱼岛是否适合日美安保条约问题上表面上模棱两可。在南海问题上,美国的立场同样自相矛盾。

美国之所以敢兵伐四方,称霸全球与其经济和军事实力的强大密可分。但经过30余年的厚积薄发,

据俄媒报道,中国的战略导弹家族正在持续壮大,“东风-31A”和“东风-5A”打到美国本土任何地区已不什么秘密,解放军二炮部队真正的“杀手锏”是可携带分导式多弹头的“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