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感谢蒙古人 世界再也不怕癌症的恐惧

蒙古人研究发明了抗癌疫苗,美国阿恩德尔森医院计划试用上述疫苗。这是癌症患者的福音,世界人民的福音,是我们民族的骄傲!

美国高龄研究院免疫研究科主任、蒙古国公民、博士 毕•阿日亚 教授日前成功发明了抗癌疫苗。

美国阿恩德尔森医院计划试用上述 疫苗。毕•阿日亚教授自2003年应邀美国卫生部直属高龄研究院工作,2011年被 任该院免疫研究科主任及高级研究员一职。

他说,“对肿瘤和高龄免疫协调进行细致 研究外为老人创造更有效的免疫和治疗协 调进行了该项研究工作。”

他所撰写的60多部科研学术论文曾在国际大型科学杂志上刊登。
同时抗癌基础研究及理论12部作品都获得 专利证。他的专利证科学作品主要针对于 如何创造抗癌免疫。美国阿恩德尔森医院 计划在临床医疗试用他所发明的抗癌疫 苗。

据悉,毕•阿日亚教授是蒙古国氏族研究著名学者、院士、博士 沙•毕拉 教授之子。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